Wednesday, April 7, 2010

恐怖的梦

又是一个没什么睡的早上~ 太多要读的了~我读不完。。
睡到一半惊醒过来, 做了一个超恐怖的恶梦!!

梦:
我醒来,死读苦读reproductive sys, 然后终于读完去考试了,结果我坐在考场里,发现考卷竟然是neuroscience!!!! 我完全还没动的东西!! 吓死我~~~然后我就醒了,心跳超级快,palpitation!! 吓死吓死!!马上跳下床,查我的slip peperiksaan, 查今天到底是几号,看了一遍又一遍,一直看一直看,呼~~还好真的只是一场恶梦。。。 不然我真的会死掉~~

不过还好有这场恶梦,我突然惊醒,本来只打算睡15分钟的,结果睡了快45分钟~~吓死吓死~~

今天考到很烂,不懂会不会肥佬,都怪自己在最后一分钟乱乱塞东西进脑,结果全部乱成一团,我也不懂到底哪个打哪个了~很恐怖~满担心的~~明天最后一张teori paper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