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A NeW BeGinNing

刚从家里回来,一个很短暂但很轻松的假期,不想去看书,不想去烦考试,虽然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事, 说我任性其实我自己也承认,只是任性也能任性到今天,考试就要到了,不管有多潇洒, 都不能太过不在意,理性我也还是有的~

明天是新的开始,想再多也是多余的不是吗?那就专心做一件事情先吧,做好现在眼前这件事,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良心最重要。。

等等的JWN不去了,很累~而且也没什么想去,嗯~就要对我小巴地说声歹势啦~而且更惨的是我还没买到礼物咧~本来想回家的时候买的,可能是太懒散了在家,就忘记了~哈哈~等过两天再去买吧~

好啦~也写到差不多啦不,本来没有要更新的,只是在别人部落那边看到自己很久没更新觉得怪怪的,就随手写写现在的感想咯~大家!! 我要加油了!! 加油!! 你们也要加油哦!!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你放假了?怎么没听你说的。
哎呀。我的假期~~遥遥无期
考试加油吧!
我在posting也要加油了。

LC said...

没有放假啦~只是回去2天吧了~ 刚好拜五没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