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没有月亮的中秋~


中秋节快乐!!!

ktsn的天空红红的~我都看不到月亮~~今年的中秋都点不像中秋节~~ 我没有和家人团聚,没有吃月饼,没有提灯笼,没有看月亮,没有品名一壶好茶, 甚至没有去看表演啦什么的~ 今年的中秋节,我好像都在线上过~ 早上醒来去上课,回来睡觉,6点去运动,9点去彩排,哦~~我的中秋就这样过了~~~ 嗯~~说真的,感觉。。 不算太差啦,因为对我来说,月饼算是商家骗钱的产品之一,嗯~只要有吃到,就算不是中秋节当天也不怎样~ 然后,灯笼~~其实我还满喜欢灯笼这种玩意儿的~ 只是如果只有我自已一个人去提又很奇怪哦?哈哈~~茶啦表演啦其实都还好,只是没有看到月亮就觉得很不爽,没有的回家过节已经不太爽了,现在连我小小的月亮也要剥夺~~啊~真是太over了~~

无论如何,今年的中秋节马上就要结束了,倒数进入最后半小时,向那些我没祝福到的朋友说声中秋节快乐,原谅我没一个一个朋友发信息,那是电讯公司骗钱的桥段~我不上当的~哈哈~~ 然后向那些已经在异乡看“红毛人”跳舞过中秋的朋友说声保重和加油~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特中秋,但愿我们大家都幸福~

嗯~祝福下住在月亮上的嫦娥, 吴刚和玉兔~希望明年中秋你们的TNB可以争气一点,不要临时停电,害我今年连月亮都看不到了~ 还要祝住在外太星的火星人们中秋节快乐,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月亮可以看~~哈哈~ (这一段纯粹是废话,我知道~哈哈~~)
最后~真的是最后了~和大家分享一首我满喜欢的诗篇~~是苏轼的,应该很多人都知道的诗篇,是我难得记得的诗篇哦~ 如果有错误之处,还敬请原谅哦~~
水调歌头 ** 苏轼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
唯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 低绮户 照无眠
不应有恨
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