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诡异。悬疑

很恐怖。。
今天发生的事情真的很诡异,
科学上很难解释,
可是它就在我眼前发生了!!
到现在依然觉得很恐怖。。。

这个是。。
不在我们控制范围以内的事情。。
俗称。。
involuntary.

不要在故弄玄虚了,马上进入正题!!
话说,
今天我大约4点15分回到宿舍房间,
和臭女人8一下,
大约4点45开始读书。。

* 催眠*

顶不顺了~“今早”太早睡~
为了防止我“一睡就到天黑”,
我很故意地把手机兼闹钟放到离我最远的桌面充电~然后把闹钟定在5点45响~
这样总该万无一失了吧?平时放太近就说手绘自动自发关掉闹钟~那么远总不可能了瓜?

*很安心睡当中*

~~ 一段时间过后~~

很舒服地从床上醒来, 很纳闷做么闹钟那么久都还没响,天都快黑了说~
很自然地转头看向我理应充电中的手机。。。
知道我看到什么吗???
登~
登~~
登~~~
登~~~~

我的手机不翼而飞了!!!!!!!
不见了!!!
跑哪里去了????
谁拿了??
不可能有人进我房拿我手机啊??
诡异!!
诡异!!

然后很意外的事发生了!!
我的手机!!
在我头转来转去找不停时,
它出现了!!!
就放在我平常放的地方!!!
充电的插头已经关掉了~
知道这个代表什么吗??
别尽往悬疑的方向想,
因为这个我自己可以解释~
这个现象代表我已经进入很厉害的阶段了!!
闹钟一响,不管它放在哪里,
我都可以把它关掉!!
谁叫它一直那么吵??
而且还懂得顺便把插头关掉~~
LOL~ 真是服了我自己!!

很恐怖哦??
很诡异哦??

可能可以拿这个题材去拍恐怖片,
哈哈~~
纯粹读书读到太累了,
才会上来废那么久~哈哈~~
读书读书读书!!
加油!!

2 comments:

薇薇 said...


原来你有那么厉害的啊
失敬失敬
话说今天早上我也是把七点半的闹钟关掉后
睡到9点才起床=.=

小巴黎 said...

哈哈。
你是读书读到异度空间去了。
加油啦~
上帝会保佑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