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听说地震降临过~

听说刚刚有地震,而且我们应该会感觉到~~

嗯。。 其实那时我在吃饭咧,可能我们一直讲话吧,其实我没什么感觉到~ 最近的生活已经够悲惨的了,不是很想去知道这次受影响的人有多少,我知道一定是坏消息的。。。

本来地震和我们什么关系也没有,因为我们是在马来西亚咧!! 但从2004年那个“波及”大马的大海啸开始,我们所在的土地,再也不属于“不可能”~ 其实我这个人对四周围对我造成不大影响的事情呢是不那么在意的,可是我刚看了韵韵的post,觉得那真的是太有道理了!! 大家的空一定要去看一下~~ 请按这边~

明天没课,今天要努力读书了~因为,过了今天,不一定会有明天!! (听起来好像很恐怖~哈哈~~)

住在火星的外星人们!! 晚安咯!!

1 comment:

Chloe Yun Yun said...

哈哈...想不到你那么快就看到我的post了...
真的,要珍惜身边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