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张栋梁---低调

歌手:张栋梁 专辑:沉默的瞬间

歌词:歌曲:低调

作词:管启源  作曲:柯贵民

嬉笑 打闹 拥抱
留下了那么多开心合照
互相取暖依靠 熬过了最低潮
一起生活 也一起埋怨过
走过最好与最糟
我在心里想的不用说明 你知道

晨昏 日夜 颠倒
这房子突然没从前热闹
散落一地微笑 没有人去打扫
感情很微妙 再多付出也好
再多关心都徒劳
爱情从来就没有固定的味道
它最后停在哪里谁知道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我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的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报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 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一定会选择 假装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最近疯狂地一直听这首歌~觉得很好听~哈哈~~可能本人本来就不讨厌张栋梁的作品吧~~哈哈~~ 很喜欢这首歌,特地推荐给大家哦~~ 希望大家和我一样会喜欢这首歌~~哈哈~~

2 comments:

k-yan said...

的确很赞!

LC said...

当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