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王8蛋!!

你这个过分到极点的王8蛋!! 我真心希望你那张每天在暗地里乱乱诽谤其他人的贱嘴早日烂掉!! 还装什么斯文?装什么和善? 拿掉你一看就要呕出来的假笑!! 你彻彻底底“影衰”我们的形象!! 你这种说话不负责任的专业人士,不止下衰我们学校,还连带下衰其他的白领人士!!

你这个贱格佬!! 有胆就给我出来当面“单挑”,不要在人家背后耍小手段言常言短!!小人!!你凭什么评论其他人?? 凭你长得比较样衰?凭你嘴巴贱心机多?? 还是凭你的不可一世以为全世界人都要听你话? 我跟你说!! 我做最错的事就是没有说出真相!! 如果可以重来一次,我一定,肯定,毫不犹豫地跟全世界的人说你做过的好事!! 是怎样?做了还不要承认是吗?? 我是真的没看过像你这么讨人厌的王8蛋!! 

臭王8蛋!!我要天天努力祈祷, 希望你的贱嘴烂掉烂掉!! 

好久没这样骂人了!!感觉很爽!!如果真的有神明的存在,我想不管是耶稣还是玛丽亚,观音娘娘还有佛祖,阿拉, 都会看不过眼的!! 恶人自有恶人的下场,希望你下地狱后嘴巴烂掉,长很多很多虫,然后把你贱嘴缝起来,给那些恶心的虫在你嘴巴里面爬来爬去,爬到鼻子和耳朵爬出来!! 到时我要开歌开刀很大声,香槟开到很多支,庆祝你“嘴”有应得!!

    

6 comments:

阿佳 said...

wa....毒到~
果然是红豆!
哈哈~
又有谁得罪了我们家的红豆姐呢?
嘿嘿~
别动怒气咧~
伤身!

LC said...

阿佳~~
一个你也知道的小人~ 跟你说他名字你说不定不回相信他是这样的人,我从来没看过如此的贱各的人~

Chloe Yun Yun said...

Is the person who I think he is? haha...

LC said...

yunyun~
difficult...bt i think u know who s him lar~ haha~

麦片鱼 said...

放心,老友有难,我这个朋友肯定挺你。

连我这个鬼都看了觉得火大。

放心,那小子下地狱后我会好好“招待”他的。

LC said...

麦片鱼~
那就麻烦你了~~可是你可能还要坐电梯下一楼耶,他应该住比你更下一楼,你的19楼已经够厉害了,可是还是比不过他,他住2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