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不是好地方

发现,这里不是一个好地方,
很多故事不适合在这里说,
所以决定买多一间“家”,学人“金屋藏娇”了~
还是会回来这间和我共进退一年多的“老家”的~
只是最近的心情比较适合“新家”,
所以我搬家了~
搬到隔壁去住,
等我“离家出走”累了,
就会回来的~
择日再会!!

不知不觉发表+不发表的文章加起来有200篇正了耶~一年多写了200篇!! 厉害~(我自己觉得啦~)

4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continue update lar.
gambateh~

Chloe Yun Yun said...

ya...sometimes when your blog becomes known, its not a place to say anything personal anymore. Anyway, hope you be happy and don't think negatively la ^^

薇薇 said...

加油了啦巴地
如果我可以去你的金屋看看的话
记得给我link哦
嘿嘿嘿嘿 我知道你不会blog衰我的

LC said...

pariskid~
ya.. will continue update here, bt just post stg that "suitable" 2 post here lor~ haha~

yunyun~
yalor~ better b a "silent blogger"~ then can write watever i wan~ haha~

buddy weiwei~
haha~ who know? mayb i write a lot ur bad thgs in my "golden hous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