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给他们一个拥抱

今天是世界艾滋日, 请大家给那些一生下来就注定是艾滋病患的儿童与意外感染艾滋的不幸人士们(我指的是那些被血液感染的人, 但不包括因为共用同支针吸毒的道友)一点点的支持与拥抱。

众所周知, 艾滋只会透过血液/性交传染, 所以给他们一个支持的眼光不会让你少了一块肉~~ 也在此呼吁有过不正常性关系的人士们到医院去做检查, 政府医院是免费为大众检查的, 只要成果呈现-VE, 3个月后也是-VE, 那就恭喜你啦~ 你过关啦!! 而所谓不正常的性关系, 并非仅止于乱交, 同性恋间的性交也是艾滋病传染的途径之一, 而在大马, 同性性爱是属不正常的性关系的。

为何要做检查呢? 好吧, 我不会那么乐观地告诉你“可能”会有药医, 毕竟这在短期内都是不太可能的事, 做检查是除了让你可以为自己的将来做进一步的安排, 也是要你不要随随便便地就把你身上的病毒传染到下一代无辜的孩童上。若果大家都能秉持这一个信念, 那我想, 也许艾滋病童的人数会渐渐下降吧!

世界艾滋日,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提升自己对艾滋的了解, 让这世界少一些些艾滋病例, 也还艾滋病患们一个微笑。

PS: 有空大家也可以在今天到时代广场支持他们的活动噢, 好像一直举行到拜一还是拜二的。 我佛慈悲, 大家发发好心吧!!

2 comments:

夜公主 said...

我是一个,多没有知识的人..其实真的不懂怎样可以帮人。红豆小姐真有爱心=P

LC said...

hehe.. me oways you ai xin de lar.. haha... bt i think many ppl ll vomit 4 i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