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相思雨


现在也只剩下 这一场雨陪我度过一夜
寂寞的街角 孤单在感伤
你离去的气息 在雨中慢慢寂静
悲伤独自在抽屉里惦念
很久以前 你喜欢唤我阿呆
我挨在你怀里 静静不语
你是呆头鸭 我就愿意成为你的呆头鹅

为你我选择坚强 选择不怕一个人
如果思念是一场雨 那这一场一定是相思雨
不管多久 我都选择在雨中静静守候
如果这是一场相思雨
请容许我贪婪地思念你
每一颗雨滴 都是每一分挂念
洗净我为你流下的泪海 冲淡不了空气中属于你的气息
思念是一场雨
我没有这种潇洒 离开还能装做不在乎
每一个呼吸都是思念

为你我选择遗弃晴天 只想为你下一场相思雨
还能说什么 在冷空气里吐气
我的想念你是否看得见
背负了太多的思念 沉重的雨滴悄悄坠落
熙熙攘攘的街头 追逐着每一个相似的身影
我希望自己能化作一场相思雨
牵着你的手 踩在你走过的街头
我们有笑容 我们有感动
为你我不怕寂寞 不怕牺牲
我愿为你下一场相思雨
每一个悸动换作每一滴晶莹
我化作精灵
为你
飘下一场相思雨
只想你记得
你的呆头鹅 依然 静静地
在那一场雨后
思念你 。。。

4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相思雨哦~好有feel。
真的写得很不错!
喜欢这些句子:
如果思念是一场雨 那这一场一定是相思雨
从这一句开始,后面的每段句子都很好很好。但是最喜欢就是这几句。

我希望自己能化作一场相思雨
牵着你的手 踩在你走过的街头

只想你记得
你的呆头鹅 依然 静静地
在那一场雨后
思念你 。。。

LC said...

wah.. guo jiang la.. i prefer ru guo si nian shi yi chang yu, na zhe yi cheng yi ding shi xiang si yu...
haha.. actly nt much time 2 rite these articles de.. just recently a bit free, mar rite a bit lor.. haha..

夜公主 said...

[我希望自己能化作一场相思雨
牵着你的手 踩在你走过的街头
我们有笑容 我们有感动]

这段倒让我有熟悉的味道。love~
haha

LC said...

connie..
ru you leng tong, chunshu qiao h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