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我快爆炸了!

今天背弃了自己前几天所写的“暂休”通告, 因为我已经快要爆炸了!

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读那么久还是会犯下那种低能的错误!! 我怎么可以混淆RECESSIVE跟DORMINANT!!! 明明很清楚的! 却在考场内犯下糊涂!!讨厌这么笨的我!! 也许这次真的要“肥佬”了~ 虽然不是大考, 但还是要认真地面对它, 不能儿戏!! 所以不能肥佬!! 这就是我的坚持!!
心情超级低落。。所以甜言蜜语地诱骗了PC 和PS 一起去看昨天上映的MADAGASCAR2, 但坦白说, 不是很好看, 没有第一集那么好看, 有点失望的说。。 今天的心情很低落, 没心情废话太多, 我真的是快要爆炸了!!!神啊~~ 保佑我千万不要在这个考试周里睡着啊!!



導演:Eric Darnell,Tom McGrath
編劇:Etan Cohen
演員:Ben Stiller,Chris Rock,David Schwimmer,Jada Pinkett Smith,Sacha Baron Cohen,Cedric the Entertainer,Andy Richter,Bernie Mac,Sherri Shepherd,Alec Baldwin,Will.i.am類型:探險 動畫 喜劇 家庭 科幻
官方網站:madagascarmovie.com
故事簡介
延續賣座第一集《Madagascar》,流落荒島的獅子Alex,斑馬Marty,長頸鹿Melman, 河馬Gloria和兩只企鵝King Julien,Maurice,決定改造廢棄於樹頭上的飛機離開無人島,一開始還算順利,一群動物們在飛機上開心慶祝即將回到五光十色的紐約,但隨即墜落於大草原來到動物天堂“非洲”,不單如此,獅子Alex在這裡遇上了同類,卻因為久居動物園失去溝通的本能,這一群十足觀光客的外國動物,要如何融入環境?又是否能回到紐約,搞出多少笑料?还会有相当另类的爱情故事噢~

5 comments:

夜公主 said...

看得出真的很[爆炸]喔..加油吧~!

麦片鱼 said...

woi... do u realise i got called u when i take bus to fac 2day morning, bout 8am bah...
but mayb u din hear or u r too concentrate on ur discussion wif ur fren bout something...
i jz sit behind your right side row...
erm... and also... i become afraid of u evitime u got exam... sometime dare not call u also.. haha..

LC said...

to connie..
yea.. i gonna die liao.. haha..
to maipianyu..
hrm.. r u sure u r on da bus?? i din c u...

芦悦忆芙 said...

不要太担心..是spm考生?

LC said...

芦悦忆芙。。
我已经上大学了喽。。 只是最近也是要考学期一的大考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