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脱离宅女!!

我不做宅女喽!!
难熬的考试总算考完全部PAPER了, 只剩下星期二的算是PRACTICAL的考试了, 嘿~ 那么开心当然要继续、让快乐持续漫延喽~ 这种时候考试成绩这种我已经不能控制的事就把它扔一旁去好了, 哈哈~

我们, 去了TIMES SQUARE!!



昨天早上洗手时拍到的, CROCODILE (猫名), 你干嘛跑去偷看别人冲凉? 长达了就开始色了对不对?


图1:考完了冲好凉就要准备出门喽~ 嘿! 图2: 一大行人在巴士站等待“可爱”的巴士来,看到吗?后面那边有两个人在忙自拍噢~ 炸到的是这一等就是45分钟噢, 因为没有什么人在上课了嘛。。 图3: 等待过程中遇到一只很小很像MADAGASCAR ALEX的猫, 一直左看看右爬爬, 蛮可爱的。。

由于等太久, 饿坏的我们没空把自己美美的午餐拍下来就吃完了~ 美味的芝士意大利面。。 回味无穷。。 而且不贵噢~



很有圣诞节气氛噢~ 好大的圣诞树!! 而且有卖很多圣诞节的礼物噢~


世界艾滋日马上就要到来了,他们会在那里有活动,类似慈善活动酱的, 那件限量艾滋日T-SHIRT算是我今天的收获之一, 20块, 记得在那天戴上红色RIBEN表示支持噢!!

圣诞节怎么能够没有好吃巧克力呢? 当然要带几盒回家喽~~ 可爱的大肚公仔, 即将是某人的生日礼物噢~~
嘿嘿~~ 我美好的脑袋休假日~~ 不过我累透了,没和她们去唱K,所以提早回来了喽~ 回来后和SAKAI MSN到不小心睡着~~ 歹势啦。。
最近可能是严重失眠和咖啡喝太多, 肠胃有点不舒服, 不过生活还在进行中, 所以我还是要努力地过每一天, 还是要, 认命地准备拜二的考试啦~ 哈哈。。加油!! 拜二就要回家了!! 展开我最“漫长的11天长假”, 加油喽!!

4 comments:

Ielane said...

Haha! Same also la you.. Take our photo like that! =p

LC said...

but i think i take it quite nice.. wahaha~~

小巴黎 said...

哈哈,那个公仔很不错哦。我还有四天才脱离苦海。但是现在还在逍遥中,哈哈~
以后当了医生,也很有可能不很幸运+倒霉的患上爱滋病。不是只有乱交加吸毒才会中。
所以你要小心哦!!切记。
虽然有安全措施防范你们中弹。但是马来西亚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还是那句,要小心哦。

LC said...

pariskid..
yea.. tat s y i say v must nt look down da children w aids, n da ppl who accidently gt i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