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游子

昨天一个人从吉隆坡回家, 1点才到PUDU,马上买票, 1点10分上车就走了,风一吹,连我走过的痕迹都不曾留下,我能说什么??一个游子,一个停留的车站,本来就是如此的亲密,本来就是如此的陌生。

隔壁坐了一个印尼仔,很恶心,害我都不能睡不能休息,那个死鬼印尼仔还差点睡到掉到我身上,本小姐一巴掌把他推倒另一边!!妈的真的超级恶心!!以后还是早点买票好了,绝对、绝对要单位!!!真的超级不爽的!!

一路回来,我第一次清清楚楚地观看了沿途的风景,以往那么多次回家的经验,但就是从没试过一个人回,一直都是坐在佳韵隔壁,还有一次是坐在庆煌隔壁,总之都是认识的人啦,我就没那么注意安全问题,上车就睡,醒了就下车,这次我不给自己睡着, 就侧脸看着车外的风景天知道我连侧另一边的欲望都没有,就因为那个死鬼印尼仔,很臭!!天知道我超讨厌香烟味的了!!途中一直都在下雨,感觉树木都变得绿油油了,嘿,马来西亚什么时候有那么好风景啦??当然有加上我超好的想象力啦!!别叫我想象那个死鬼印尼仔是吴尊还是RAIN噢,太高难度了,根本没办法把老鼠变狮子嘛!!才想到我又想要吐了~~ 救命!! 还是很不爽当中。。不过我还是要一个人回家,就因为我假期的时间跟其他人不一样,就因为我过2年就要被隔离了,唉,有点自作自受的感觉,炸到!!不过,不过,就算我这次考试考得超差(全部人都考很好但我肥佬了!!) ,我还是会坚持下去。 别要我放弃, 天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哈哈。。。这个跟什么伟大的理想没有关系,纯粹是我不喜欢半途而废而已,哈哈,看不出!!我知道。。哈哈。

回来的感觉真好,至少在这里我不是游子,嘿,我有家可归咧!!哈哈,常常会羡慕那些住得很近的朋友,因为他们可以每星期回家,但那天要回来时看到更多SABAH、SARAWAK的朋友没法回家,就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至少我坐上巴士, 4个小时, 就到家了, 他们当然也很快, 不过机票贵, 而且要去KLIA咧, 很远下。。 惜福常乐, 我在努力地体验着, 别看着比你幸福的人, 因为那会蒙蔽了你的双眼,如果你看到比你更不幸的人, 你才会明白自己的幸运, 拥有了另一种体验。 之前常常会埋怨我的BUDDY对我不好, 但其实在另一方面来看,我也从这关系中得到了另一种好处,至少我们是河水不犯井水,相处起来是很和平的,至少我没有欺负他嘛,平常象他那么安静的人我早早就38了喽,但我尊重他没有跑去38咧~~ 哈哈,想来还会得意咧~~ 大家都说最近我很常提到我BUDDY, 其实我并不怎么觉得, 要真的是要我解释, 我也只能说, 之前的想法和现在有点偏差, 所以决定要自己做心理建设,只要一直跟自己说着同样一件事,那日子久了,就也是会改变自己的想法的,我是相信会的。
有点困了。。我要睡了。。天知道我有多累。。

晚安~~ 祝刚要睡着的人类们有个好梦噢!!谁叫你刚好和我同个时间爬上床呢?哈哈~~

PS:炸到!!竟然POST不上去,日子晃一晃,没想到已经是今天了,真是想不到。。我可爱的假期,就快要结束喽~~ 唉唉唉唉。。感觉自己“唉” 多了人也变老了。。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