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歇斯底里

真的是太疯狂了!!

真的是疯了!! 我真的是疯了!!

6点半!! 早上6点半噢!! 那么早!! 我才刚要上床睡觉!! 太恐怖了!! 来这边那么久我第一次那么“早”睡耶~~ 没有考试, 没有赶功课, 没有失眠, 但就是没有睡觉, 而且我室友更利害!! 她说, 她还有看到日出呢!! 你说她强不强???? 哈哈。。。。而且我们还半夜4点多烫快熟面吃呢!! 超恐怖的!!

话说回来, 我还没说为什么那么迟睡呢, 原因很简单啊, 做PBL, 是明天才要用的东西, 但就是做着做着, 就快天亮了~~ 唉。。 很多人都说我们医学生很轻松, 很多时间, 但我们在痛苦, 我们在辛酸的时候他们都看不到啊~~ 半夜12点上床算迟, 那我们6点算什么?? 不过呢, 那个不重要, 反正别人怎样想我其实没什么感觉, 我会当作他们是酸葡萄心态, 那几个“生物”医学系的, 我只能说啊, 你们真的是丢尽其他同系的脸啊!! 真是色衰~~ 一缸白米难免还是会出现臭掉的, 奉劝你们如果不想自己被当作臭米丢弃的话, 就自己反省下吧, 不要自己识少少就扮代表, 到最后丢脸的还是你们自己啊~~ 自己死也就算了, 不要拖埋其他学生嘛, 还有我们学校~~


不说那回事, 说回正题, 目前我们在学的对我而言是完全新的东西, 关于药物的东西, 很难, 但当我征服了它, 满足感更大!! 现在读书不像以前那样, 要求一定要最好, 现在感觉反而像是在学习, 而且真正体会到学海无涯的感觉, 以前只读范围里边的东西就好, 现在我根本看不到范围, 也不想为自己设下范围, 医生本来就没有范围的不是吗? 虽然这样会让我自己累死, 会把自己逼疯, 但就是有莫名的快感在荡漾, 嘿~ 有够变态的!!

快要放假喽!! 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不过我真的该期待吗? 假期后不久就要考试了耶, 不能肥佬!! 千万不要肥佬~~ 唉。。。。 我真的该期待这个假期吗?? 我开始怀疑了。。

好累噢, 开始出现不够睡眠的状态了, 还是要加油啦~~


晚安!! 地球上的微生物们!!





2 comments:

Ielane said...

walau! so 'early' lo...haha!

小巴黎 said...

我也是越熬越夜越兴奋。哈哈
果然我们都很变态。找到同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