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拥抱假期

唉。。一星期的假期,结束了。


明天又要坐长途巴士回去受苦喽,想想也会忍不住为自己悲哀。


一星期的休假,没有找朋友玩,老天知道那群可怜的孩子在预试呢,我哪会跑去浪费她们可贵的时间呢??听说那考试她们好像不是“很顺利” ,呃。。难听点可能要用死得很惨来形容,不过啊,这个东西嘛,会习惯的啦,虽然,虽然现在好像不是习惯的时候。。哈哈,下次会更好,这次就。。上帝保佑喽~~ 哈哈。。


吃了很多想吃很久的食物,很悲哀的,我就是酱生病了。。妈的真的给他炸到!!吃过饭就觉得肚子怪怪的,才刚躺在床上打算做功课时,我就吐了~~ 真的是不吐过不知道那种难受,吃过止吐药,休息不到15分钟,再吐!!全身都是那种恶心的臭味,噢。。我还没解释为什么会不能止吐噢??因为啊,药都还没被吸收,怎样发挥作用咧??总之我就是连吐了好多好多次,到底是几次我也没什么印象,只记得我哥老是要我去医院打针止吐!!天!!我是宁愿吐死都不要打针的啦!!又不是脑袋摔坏了,我哪会自己折磨自己啊??死都不去!!死都不去!!


最后,我有点脱水的情况,又是呕吐又是发烧,有那一秒钟的时间我怀疑自己是中邪了,一躺平就吐耶,怎样休息??没办法,只好吞火炭了, 2颗!!超难吃的!!不过,酱“伟大” 的牺牲总算是有换来舒服点啦,至少没有吐了,不过肚子还是很不舒服就是了。。唉。。


“红_豆脱水事件” , 2天后功德圆满,终于结束了。看到自己脸青青的鬼样,我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我不适合白天出没了,撞鬼咧!!而且还是会在白天出现的猛鬼!可以想象有多恐怖噢??不过假期结束我回去受苦后,猛鬼就会常常出没了,只希望大家“习惯就好噢” ,哈哈哈~~

明天就要回了喽,这代表什么你知道吗?代表我的好日子又要结束了,代表我本来就很少更新的部落格会更少更新,唉。。烦啊~~~~~~~~~

最后,真的是最后了,嗯。。跟全宇宙和我一样痛苦的苍生们说一声,加油!!!晚安喽~~ 我们在地狱见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