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辣椒生日快乐!!



辣椒生日咧!!再忙也要祝福她的啦!!


好久没有看到她了喽,每天穿红衣米奇裤的辣椒!!哈哈。。说来讽刺啊,叫辣椒可是却不能吃辣,天知道她变香肠嘴的样子有多“ 难忘” 啊,哈哈。。

才认识这个辣椒一年多吧,去年在SAKAI区,和她吃餐KFC就当庆祝想来有点草率,为什么只吃KFC?原因我自己也忘了。。今年很遗憾的我们没有一起庆祝,回想当初混在一起庆祝她生日几个朋友,现在一个在UUM,一个在UPM,一个和我一样在UKM,不过她是在BANGI啦,辣椒本人在UM过好日子,我一个人呆在KL这间分校苦哈哈,缘分就是那么奇妙,一时把5个没关系的人聚在一起,一转眼之间,距离就把我们拉得好远好远,距离、忙碌成为了我们少联络的原因,个性上的差异成了我们争执的理由,选择沉默,因为不想我们本来就不多的回忆中让争执抹杀了我们曾经拥有过的快乐,不想因为悲伤、伤害而选择忘记曾经共度的美好时光,快乐的回忆。
辣椒的生日,尽管提醒着我曾经的不愉快,但,在去年的这个时刻,你、我脸上挂着的都是笑容,在我们短暂的回忆里,曾经这是最愉快的一段!!我珍惜那曾经。

知道那女人等等肯定没时间接我电话,所以我就早了1小时打给她,哈哈,就是要做特别的那个,!去年看她接电话接到手软的说,哈哈,好像电话费都不用钱的酿,恐怖恐怖!!
要在这里祝福她下,虽然她应该是看不到啦,哈哈,不过祝福不能因为她看不到而不祝福的嘛。。嘿~~ 就祝她,生日快乐,寿比南山,福如东海,青春可爱,早日长高, 习惯辣椒,接受自己老了一岁的事实,早日顺利毕业赚点钱给我用,找个那个克得住她的倒霉男人。。。
哈哈,我可是真心的啊~~

最后,我要说的是!!辣椒黄欣盈!!19生日快乐!!加油加油加油噢!!



注:买了TIRAMISU 蛋糕要请你吃的,只是又看不到你噢,只好帮你吃喽!!得空6点半再密扣你噢,哈哈,我想这个方式很少人会用喽,至少我已经没用了,很少会特地跑下楼和楼下的朋友一起去CAFE,哈哈。。12点没有卖饭了喽,BURGER档见啦!!

2 comments:

iamenwan said...

想了很久,才决定写下的
老实说,当时的我并不懂你们
所谓不懂,是不懂你们的想法
或许有太多太多的误会吧!
当时的我觉得很痛苦,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很可笑
也感到很抱歉
也许因为我的缘故
破坏了那曾经有过的回忆
时间冲淡了一切
让我有勇气再次接触你们..

iamenwan said...

想了很久,才决定写下
当时的我,不懂你们
所谓不懂,是不懂你们的想法
或许有太多太多的误会吧!
回想过去,觉得可笑
也感到抱歉
也许我的缘故
让你们美好的回忆留下了残缺的一角
时间冲淡了一切
至少让我有勇气
抛开成见地接触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