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登上大马之眼




2008年8月30日,15位国大医学院一年级生一起登上“借来” 的大马之眼!!



话说回来,连着4天的假期咧,但我没回家,因为下星期就考试了,我完全想不到任何一个要在这种时刻回家的理由,如果你想知道,我可以告诉你,本小姐还有大把资料还没读完咧,如果连SAKAI族都开始那么认真地读书,那我就更不应该懒惰了喽!!



旖黎说她绝对不想4天假期就4天都被困在这个“美丽” 的监牢里,所以呢,我们就在8点决定了!!我们要去大马之眼庆祝国庆!! 9点在KOPERASI集合,因为大家都流行迟到,所以我们10点才顺利地步出校园,校长还算是有点人情味,通融我们玩到2点才回来。嘿嘿,所以呢??我们当然要好好放松下喽!! 15个人就包括我喽,我室友佩晶,宝思,秀玲,梢蝶,雁红,秀音,旖黎,晓丽,玉珍,嘉欣,凯斌,伟明,俊耀和CHAN。哈哈,大多数都是我们自己约的,除了CHAN,天知道我们大家都很不喜欢他,但他自己跑过来凑一脚,我告诉你,脸是别人给的,尬是自己丢的!!人家没叫你就很明显地表示我们不是很欢迎你,既然自己要来那就不能怪我们“看到当没看到喽” ,当晚好像没有多少人有看到他噢~~



登上大马之眼,我决定不和前KMM现在同系的朋友起去,原因有很多,不过那个不重要,我们决定30号去,当然是要顺便庆祝下国庆喽!!下次别说我不爱国了噢~~ 哈哈, 8个人100块,就平均一人13块多酱喽,坐了后我会说一点也不值得,转6圈就完了,而且我们选了晚上,根本什么也看不到,不过,我喜欢这种看不清楚的感觉,哈哈!!那灯光效果超美的,可能是和一大群朋友一起去吧,明明不是那么好玩的事都变得好玩起来了!! 本来还在遗憾没和CSP她们见到面,但现在想想,这种快乐也有点弥补了我的遗憾~~ 坐在摩天轮里我很自然就想起SAKAI族,哈哈,话说当年她在云顶的摩天轮里经典的表现我看我每次坐摩天轮都会想起吧!?哈哈。。要忘记也很难的说~~ 哈哈。。



我们拍了好多照片噢,真遗憾它马上就要被拆掉了,因为它超靠近我现在的宿舍的, 5分钟步程,边说边笑,感觉真的很近!!当晚只有一个小小的遗憾,那就是没有看到烟花,唉,我们等了好久的说,结果我只看到隐隐约约的灯光而已,宝思说的没错,我们是应该去金河倒数才对的!!在TITIWANGSA公园没有烟花!!哈哈。。



好累噢。。现在已经3点了,玩真的太消耗我的体力了,看看吧,如果有线我就要把它POST上网了。。



半夜安喽~~还没睡的火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