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当心已被你注册了商标,我就再也离不开你了。。

那一年的秋天,我深深思念。

我怀念着你给过我的每一个笑容,我怀念着你给过我的每一种悸动,我亦怀念着为你流过的眼泪,我怀念的,是那秋天的微风,随风落下的枫叶,让熙熙攘攘的都市少了一份陌生,多了一份凄美,那孤独落寞的身影,我不曾忘记,我想也许,这辈子也都不会忘记了,我说过, 当心已被你注册了商标,我就再也离不开你了。

同样的季节,同一个巷角,同一个我,同一个相似的身影,却再也不是同一个你,我寄随在枫叶上的思念,随风飘扬,蓝空那么大,它可曾飘落在有你的那一个秋天?飘着绵绵细雨的天空,枯黄的树叶让整个都市弥漫着庸懒的气息,感谢你的出现,让我遇见了幸福,懂得了何谓思念,带给我枫叶般的初恋。

明明是凉风习习的秋天,明明是自由无边的蓝天白云,有你在身边,我却控制不住疯狂跳动的脉搏,感觉你的气息,我禁不住手心冒汗,不知不觉变成了大舌头,接受你的温柔,连冰块也暖暖地融化在心头。肩并肩地遥望大都市的夜景,睬在脚底下的闪闪晶亮,我却选择视而不见, 我只想寻找一颗划过星空的流星, 许一个可以让我看见爱情的心愿,但愿,但愿那幅爱情拼图里,有我,也有你。那一个满怀心事的夜晚, 你想靠近我, 我想依赖你, 却依然, 谁也没有靠近谁。

难过漫延,当秋假结束了,一切回到原点。短暂的邂逅,就好比两条平行线,在月蚀时分偷偷地交集,当中秋月圆了,我们却不得不选择渐行渐远,我回到我的学生世界,你回到了属于你的那一片蓝天。一切,回到了最初,微风轻轻吹过,枯叶满地纷飞,好似悄悄地对我倾诉着那一段邂逅,却又微弱地让我感觉不到它的存在。秋天,红艳的枫叶还是选择了枯萎,选择离开它的大树。如果,如果我是一片枫叶,而你是那一棵大树,那么我的离开,究竟是迷恋上秋天的暖风,亦或是你的不曾挽留?我只知道,坠落的枫叶上,悄悄闪耀着一颗泪光。
无论如何,秋天,还在我满怀期待中结束了,冷风吹过,仿佛在宣告着冬天的到来,我拉紧了外套,走在依然熙熙攘攘的街头,一切都没改变,却又似一切都不一样了,至少,至少在我心中,悄悄地住了一个人。


今年的秋天,比往年多了些雨迹,我坐在咖啡厅的露天广场,看着店铺里一个又一个忙碌的过客,感觉自己是如此地与这一幅景像格格不入,夕阳西下,夜幕渐渐底垂,我拍落从空中滑落到我肩上的落叶, 却又碰触到更多,我忿忿地仰头怒望上空,一呼一息间,我的嘴角却轻轻地扬起,眼角不自觉地弯了,我禁不住笑了,满天星下,我看见了一颗流星,一颗属于我的流星,一颗永远不会坠落的流星,我看见了,在二楼对我挤眉弄眼的你,我,深深思念的秋天--初恋。


change a bit... bcoz i want da city feel, tat s y i change some latar tempat in tis story.. dun1 2 change anymore, ad tired lor, just rite wat i can nia... hrm... sometime really nid 2 sacrifice, 2 gt wat u wan, when u noticed wat u lost afta u gt it, ad too late... very long time i din rite ad, tat s y i ad lost my "feel" 2 rite a story, i mean a story tat can make ppl sad, make ppl happy.. make they cry... haiz... tat s wat i lost, i noe.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dis time de feel better le...
i can feel something in ta new paragraph dat u add in..
and its good dat u canceled ta things about mcD....
dunno y, i jz feel like adding mcD in ur story does gv ur karangan a MATURE look...
anyway, dis is better liao...

小虫 said...

Happen to be here cause I am attracted to your chinese headings. love the way you write your blog. This is a very nice story. All the best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