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感谢你,给我的机会

我知道我搞砸了,上一次的考试,没充足的准备,考试中36题考题,后面EMQ 21题我足足给他错了13题,只答对8题而已,要如何及格??前面15题ONE BEST ANS要答对十题!!第一个反应是绝对不可能,第二个反应还是不可能,不可能!!没想到最后我答对了14题左右,太神奇了,也太不可思议了,我根本无法相信,甚至连成绩出了也不敢去看,认定自己肯定肥佬了,感谢我的专属幸运星,浑浑噩噩度过的考试一直陪伴着我,虽然我这次真的很懒惰,虽然这次我真的做的很差,虽然这次连我自己都无法原谅我自己,可是,他原谅了我,包容了我,守护着我,一次又一次地给我改过的机会,一次又一次地陪伴着我,一次又一次地让我看见奇迹,我真的觉得自己超级幸运,明明没有我室友酿付出那么多,但最后却还是可以平平稳稳地过关,以往有时其他人说我得到的一切都是靠我满分的运气时,坦白说有时我真的会感到生气,因为那些人并没有看到我努力和付出,他们的武断让我觉得很不公平,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很利害的人,为了达到目标,我也一样牺牲了无限的睡眠,牺牲了好多好多游乐时刻,但这一次,我承认,也接受酱的说法。

我感谢上天给我的机会,这一次的感觉深深烙印在我心中,我发誓我会努力地准备每一个下一次的考试,运气不会永远都在,没有实力的人终究会被淘汰出局,机会留给准备好的人,运气也一样,我感恩,也知足,我会一直努力,一直坚持,一直一直守护着我的理想,来到这边不是幸运,来到这边不是度假,来到这边更没有怠懈的理由,这里是我们当中每一个人的梦想,那么辛苦才走到这一步,我不应该犹豫停滞,承载着那么多人的梦想与希望飞翔,我清楚明白这不再是我一个人的事,当我选择了这门专业,就没有后退的理由了,不管有多痛苦都还是要坚持下去不是吗?要好好加油了。。。

这一次的事件让我有了很多感触,也更加明白我将来要面对的到底是什么情况了,如果你问我,会后悔吗?请原谅我,我对于自己的决定依然固执,如果我就酱放弃了,那我就不再是原来的我了,我坚持的不仅仅是一个信念,也不仅仅是一个梦想,我坚持的,更是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人生。

感谢你,不曾放弃我,一直陪伴在握身旁,一直一直,给我机会,真的,真的谢谢你,我的专属幸运星。

晚安喽,地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