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倾诉

我看着天空中的飞雪,你的眼,我失眠。
我看着漫漫人海中的落叶,只有你不在我身边,
我的夜,慢慢妥协。
我曾经以为过的一切,冰冷的寒夜,
你说过,无论如何都在我身边,
你的脸,永在我心里面。
我坠入深深的思念,层层白雾我拨不开,
你的脸,我再也看不见。
满天飞雪,我迷失在白茫茫的天地中,
仿佛再也寻不着你留下的轨迹,
鱼儿悄悄游走了,
我却仍紧握着你离开时余留下的体温,
也许,只要我一放手,
我就。。永远失去了你。我不愿,你离去。。
也许前进的路途会越来越艰辛,
但我不会放弃,
鱼儿她,离开了水就会,活不下去的,
她,随水而去。。。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经历了很多事情,感觉上自己成长了很多,这几个月的成长,媲美我过去的经历,人事物,都是一门学问。几天前收稿时看到一则短短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女生的等待,突然就很想写一下酱的故事,以上这一则尚未完成的故事,我只能说,敬请期待全文吧,哈哈~~ 废喽!!

嘿~~还是要跟大家说声,晚安!!早点睡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