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神奇的抽屉

说真的,自从4年前去了MATRIC开始,我就很少在家了,至少,比之前少了很多时间在家。
所以说,我也很久没认真地打扫自己的房间了,几乎都是老妈在收拾~
因为之前王子入住我房间的关系,
我房间几乎是变了一个样,
东西都不在本来的位置上了,
可其实那也无妨,反正我一年也没回家多久~

那天去大众书局买了本新书看,
心情很好地打算把我的书包美美,
结果我东开一个抽屉,右开一个抽屉,
都不知道老妈把包书纸放哪里去了~
最后真的是很神奇的,
我终于发现原来我床下,还有3个抽屉耶~
平时因为床单盖下来,看不到,
那天东翻西翻才看到的~

我的妈啊~我一看才发现其中一个根本就是神奇的抽屉,
里面放了一堆我大概永远不会特地再去找出来的东西~

6张小学的成绩单~~~

天啊~我的老师甚至还说我是一个乖巧的小孩呐!!不过其实她也说对了,我的确是好孩子呢!!瓦卡卡~~


然后是我破破烂烂的字典, 以前的我还给它写上买的时候得日期呢!!是1998-7-1 咧~~对我来说算是古董级物品了~还有那本电话本,老天~我还真的是谁的电话都有呢!!果然是很八卦~哈哈~最后就是难得保存地相当好的模型,一大堆,那么细小的东西,竟然没有烂掉,好像是以前买零食送的~


然后就是这些和PBSM(现称BSMM)的回忆~我竟然还收着~~天啊~ 难怪老妈常说我最喜欢收一堆“垃圾”了~可对我来说,这并不是垃圾哦!!是回忆呢!! 

还有这些,明知道没用了的文件,可因为觉得反正也不占空间就保留下来了~

看到这个就想起自己本来是一个physic生,后来不懂为什么当时会那么坚持,就换去BIO了,KMM啊~真是令人偶尔也会怀念的地方~~
然后就是那张考完第一次final后填的大学表,看看看!! UKM Perubatan 本来竟然是我第五个选择耶~~本来已开始比较想去做牙医的说~后来考完第二次final才决定要“转行”的~然后UKM就从第五速升上去了~哈哈~

今天和翠文看戏看到天亮,很累下~现在要去tesco买生活用品了~更加感觉到自己真的要回来呆很久了~加油啊!!!

PS: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打开一个不懂什么时候存在的抽屉,才发现原来小叮当的时光机就在里面呢?? 哈哈~小叮当赶快来我家住吧!! 

3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我也希望自己也有一个神奇的抽屉。小叮当快来拯救我呀。

IamSK said...

好喜欢你这个抽屉啊^^ 里面装了时间呢~

LC said...

小巴黎~
我已经有一个了~哈哈~

SK~ 
是啊~都是我最珍贵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