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多愁善感的老人

怎么办?我又有点多愁善感了~~看到朋友po的照片,才发现原来大家都已经长大了~~而我还在干些什么呢??

半夜里在像泰山压顶的assignments中折腰,一场又一场赴不完的约会聚会,一堆数不尽的保养品(sasa最近有sales)。。。 我仿佛努力学着让自己看起来,感觉起来,像大人一点~只是,这样的自己却好像幼稚地可以~~我这个幼稚的老人呐~~

最近心情很复杂,有很多麻烦事,有很多会让人想大骂3声“他X的“的王8事~ 心理有很多话想给他狠狠地喊出来,只是想想啊, 我们都已经长大了,都不再是当年那些会在班上乱喊乱闹的丫头了,还能用年轻无敌,还能用任性有理,这些借口多久? 我的妈啊~我的老人病又犯了~~~

算了算了~~最近没有什么可以大方说来听听的,等我老人病恢复了,不再顾虑阿么多的时候再上来乱8一通吧~

PS:最近在学玩微博,大家可以去看看~感觉还不错哦~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哈哈,我也是觉得自己老了。
可是处理方式的态度,还是很幼稚。

LC said...

我是不是要开始庆祝老人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