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到了今年的最后一天,感觉习惯写2009还是昨天的事,没想到过了今天,明天我就要开始习惯写2011了~真快,不是吗?

第三次写最后一天的故事,刚麦片鱼说他在金河那边逛街,想到去年我们一伙疯的还在那边傻就觉得很想念呐~我亲爱的超级贵宾们!!我很想念你们呐~~



什么时候我们还能聚在一起拍几张自恋的大合照呢???想念你们哦~ 

好啦,管我疯什么的,总之明天就要2011了~傻的,时间过到那么快,我都想不起来我到底浪费了一年的时间在哪里了~妈啊~整年就这样给我废掉了~

说说2010吧~还是像往常一样,来一个总结咯~2010, 我终于满21岁了~很多大事小事好事坏事麻烦事,我都可以去做了耶~嘿嘿~哇靠,想哪里去?我像会做坏事的人么?? 算了算了,说回正经的~ 今年啊,说真的,我没什么话要说的,完全想不到要说什么~ 嗯~勉强来说,2010年,大概是我反省自己的一年吧~反省自己作为老爸老妈小女儿的不孝,反省作为一个女生的什么都不会,反省作为一个学生的懒惰,等等~嗯,说起来真的是一堆要反省的,可是这些反省啊,我好像年年都在反省,只是好像没一年有进步过~妈啊~我真的很糟糕下~花一堆时间把问题找出来,然后满意地笑笑,就走掉了~哇靠~我真的很糟糕是不是?汗~~

今年到底要定什么主题啊我这篇最后一的一天po? 如果说,2008年,我开始写部落的那一年,对我来说,是我的扭转点,2009年,是我充满后悔的一年,那样来说,2010年,就是我很多心事说不出来的一年~ 不知道是不是人渐渐长大了,我好像开始越来越不喜欢把心事说出来,很多时候喜欢自己站在墙角,想把自己置身事外,总之,就是没事千万不要来麻烦,有事更加不要来找我,的那种态度,妈啊~我是不是得了城市人自扫门前雪的那种态度?好像是了,好像是了~是有想过要不要假假写说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很悲哀啦,需要好好改过自新啦什么的,可是我又真的很不想自欺欺人哦,原谅我觉得这样的自己没什么不好的~哈哈哈哈~

说着说着,我突然想起昨天去安顺吃猪肠粉的路上我们38说的话,不懂做么老大驾驾下车突然说他想半夜回家哦,然后我们就38说老大驾车回麻玻要驾个两年,从2010年,驾到2011年~~哈哈,看起来像一句废话我知道,可是啊,其实这个可是有大学问在呢,如果你讨厌一个人不爽一个人生气一个人,或是你难过什么哀怨什么愤恨什么的,到12月31日那天,就应该学着让它结束了,不然你就要讨厌一个人不爽一个人生气一个人,或是你就要难过什么哀怨什么愤恨什么的,2年,多不值得啊?想想看,这么有纪念性的事,有必要和那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人事物一起庆祝吗???

2010年的最后一天,托老大的福,我们一伙人去了安顺玩,虽然离家不远,我也不是说很少去,可是和朋友们一起去,感觉还不错,吃的猪肠粉虽然不是最好吃的,可是和朋友一起吃, 感觉还蛮爽的; 虽然今年每看到烟火,没有在人潮中和黄宗泽疯狂地倒数,可是还是很感谢朋友特地跑来complex兜我们出去看“烟花”,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美丽烟火,虽然我是真的没有往年过年时那么high,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去年过年的第一件事是和我的超级贵宾们38, 今年的第一件事,是玩dare & dare, 打了电话给朋友唱《财神到》,感觉自己很疯狂~

2011年,我希望自己可以学会做一个更好的人,不是对其他人好,而是对我自己更好,不做让自己不开心的事,学会让自己更加快乐,说来好像很容易,可是真要阻止眼泪流下不是那么容易我知道,所以我会加油的!!

今天真的很累了,等我心情好点了,再上来Po吧~

再见了,2010~~ 你好,2011。。。


** 2010年,最喜欢的照片之一。。。 因为是我拍的!!嘿嘿~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米修米修!!

LC said...

米修米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