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有感而发

在type msm 的personal msg时突然有感而发~

“当你把自己困在不见天日的墙角时,你会以为,你的难过,就是全部;如果有一天,你终于抬起了头看看在你身边的那些人,你就会发现, 你一个人的难过,早已经让你身边爱你的那些人,更加难过。。。”

这是我在msn 的personal msg, 可是那不是完整的想法,因为我还想接下去说,

“。。。而你不配让他们因为你而难过! 因为如果你爱他们,就不该让他们因为你一个人而陪着你难过~

这世界, 每一个人都会不自觉地走入墙角,
醒悟了,觉悟了,就应该自己走出来,

门没锁,只要学会转身, 其实就可以看见阳光,

如果你期待这世界会一直绕着你打转,你就注定,一辈子被困在墙角,

敞开胸怀,去看看其他人事物,
你会发现,这世界根本就不在意你到底在颓废抱怨什么,

因为错过美好的人,是你。”



我们的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很快乐,
不要强求人生会事事顺利事事如意,
只要学会,

少抱怨一点,
少计较一点,
少愤恨一点,
少生气一点,

多宽容一点,
多感恩一点,
多微笑一点,
多知足一点,

其实只要一点点,就可以改变很多,

坦白说,我还没学会如何让自己做一个更加好的人,

可是我记得有一个人说过,
如果我赞美他一点,他就可以得到很多的快乐,

如果我只要多付出那么一点,就可以让身边我爱的人得到快乐,
而我,也会因为他的快乐而感到快乐,

那我何乐而不为?




只要知足,其实就会常乐。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一篇启发性很强的文章。

道理很清楚的摊在眼前,可是要真正做到不容易咯。--

haiz~

我也要
少抱怨一点,
少计较一点,
少愤恨一点,
少生气一点,

多宽容一点,
多感恩一点,
多微笑一点,
多知足一点,

如果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可以改变很多..

那么我想试试看。

只要知足,其实就会常乐。

LC said...

那就一点一点试试看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