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我想我可能会想念这里的日子~

现在是,246am...嗯~很早下,刚看完半夜场回来,也许大家会觉得很奇怪,我在这个“三卡拉”的地方也会有半夜场?? 坦白说,这里的戏院啊,比我家乡的还美还新还爽呢!!不过就是冷了点~看了什么戏我就不想说了,说是搞笑片,不过可能本小姐的笑点真的是高了点,我全场,都没笑到~唉~ 不过还是要说一声, “辛苦了,演员们和幕后制作的团队~”

我想我是会想念在这里的生活的,很轻松,很写意, 虽然常常是会闷了一点~我在这里,学会了很多东西呢,至少我不会对煮东西感到那么排斥,甚至还觉得挺有趣的~哈哈~

下面的,就放一些照片上来好了~



花了3个小时多,终于画好了~~~~恭喜我吧!! 哈哈~没想到隔了那么久,我还会拿起水彩来涂鸦咧~说起来,最后一起用水彩,是不是我还超级年轻的中二时期啊?我还记得那个忘了叫什么名的美术老师叫我们一群无聊的,拿画簿去《虎豹堂》前面“写生”~老天~ 那时多久以前的事了啊?? 可我还记得很清楚呢!! 哈哈~~* 那么折磨人的事谁会忘记哦?哈哈~* 



嗯~一起苦拼作画的朋友~ 实在不能怪我把大家的照片都挤在一起了~不然我是哟一张一张放上来么?哈哈~



去吃了好吃的jeram ikan bakar~~ 真的是超级好吃!!大力推荐!!尤其是他有分量的辣椒酱,超好吃的啦~有机会一定要来试一试哦!!kerang bakar也是很好吃哦!!不过就千万不要点他的奶油虾啦~



去看了3D 的Tron, 感觉没有很好看,不过很喜欢这件戏院,干净然后设施也不错的~哈哈~



好吃的satay!!! 极力推荐这间Satay Hut, 超好吃的啦~~而且他们卖的都超级大只,很赞哦!!还有他们的 tomyam也是很好吃的啦~~推荐推荐!!



冬至!!我们亲手搓汤圆咯~而且还是从糯米粉开始搓起,馅料也是我们自己做的呢!!简直就是太厉害~最后我们煮了一大锅tomyam火锅招待对我们十分关照的男生们啦~谢谢咯~ 



现在超级累了~眼皮都要掉下来了~还有很多没说完的就等下次吧~晚安咯各位。。。。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你那里的线有那么好?还可以放照片上来。哇咔咔。

看到你画的图画,还用水彩彩!不能说,你真的很有美术天分。

那个虎豹堂,真是经典。我还有影响叻。话说那个现在已经荒废了的小小水池,以前就是我们写生的目标吧。

果然我们都老了。好久以前的事..

LC said...

没说我都忘了有水池这个东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