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我的心情很复杂~

这两天,我的心情满复杂的~

没办法那么大方地在这里大声说我现在心里在想得是什么, 也不可能那么大胆地在这里喊说我有什么愿望很想实现~更不可能不自量力地把那些没说出来的话在这里大声嚷嚷~

所以我很郁闷,很多事情猜不透,也想不通,我希望这些事可以很快地被解决,也希望这些事可以事事如愿,只是如果说经历了那么多事我还不会知足常乐的话,我这几年好像就白活了~所以我不贪心,希望我心里想得那些,可以早一点有一个,嗯,结果?这样说好像很奇怪那样~~~横竖反正,今天是冬至,我又老了一岁,希望今年许下的愿望会实现~~多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