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在tanjong karang posting~~2

不知不觉,在这里已经3个星期了~~真的好快哦~~每天都在做一堆之前没做过的事,觉得自己好像不只是一个医学生而已,还是一个在健康界的人呢!! 感觉好遥远哦~~

从一开始的不适应,现在也慢慢地进入状况了,嗯,不讨厌这里的生活,如果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也许会更好噢~~如果你问我,会想在这里生活吗?? 坦白说,我还是会有一些犹豫咯,我是真的很喜欢这里很平静的生活,没有纷争,很舒服,如果,我说如果,有多几间购物广场就好了~这里只有一间小小小小的billion, 实在是太无聊了~~哈哈~~

最近干了很多好事~用照片分享一下吧~
去了PKD(pejabat kesihatan daerah)~ 去检查了一下mutu air(之类的)~




去了fogging~~ 也亲手抓了lavae~~


给我抓到了就乖乖拿500块来吧!!




这个真的很重很重,我猜有10多公斤重??向foggers们致敬!!虽然我不保证下次你们来我会乖乖开门给你们喷~哈哈~

去了Klinik kesihatan sabak bernam 做audit~ 检查他们的措施设备等等符不符合标准~


去了bakas挖洞做sistem pelupusan sisa pepejal~ 挖到我半死~




开始了specific survey 的苦工~~


感谢大家在我辛苦地做着一个多星期specific survey leader 的日子给与那么多的支持和帮助,虽然王八地给我们那么多考验,突然来一个王八的大停电,搞到大家必须一起到网络咖啡店上网赶报告,谢谢大家~


在等待的当儿去了physiotherapy那边参观学习~~ 尝试了很多新东西,突然就的启示医生有什么伟大,那些物理治疗师每天不辞劳苦地帮病人复健,给病人更多的希望,让他们慢慢地从一根手指可以动弹,到整只手可以摇摆,其实过程真的是很艰辛,而且伟大的~衰的是我没那么伟大和耐心。。。哈哈~


这是我唯一在这里的自拍哦~可见我越来越不自恋了~哈哈~~


当然也不会只有辛苦工作啦,在这里也作了很多好事呢~哈哈~
我们自己准备了9人份的大晚餐~


还有本大厨亲自动手煮的药材汤云吞面~~好吃哦!!绝对营养健康没味精~


不会游泳的我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勇气去了berkayak, 幸好没掉下水~~哈哈~很好玩呢!!


最后我们11(还是12?)只kayak还拉着一起顺着风吹着回来呢!!


闲来无恙的我们也玩了大富翁,当然还有玩大佬二啦~不过那个没拍到照片~~哈哈~


来到这里好像不吃海鲜很奇怪那样,我们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吃呢~从sekincan吃到kuala selangor~



当然这个得感谢不辞劳苦愿意载着我们爬爬走的男生们啦~感谢咯~

说说下,如果在tanjong karang posting吃海鲜时理所当然的话,那么我们特地跑到巴生去吃肉骨茶会不会很奇怪?? 哈哈~我们真的是驾了一个小时多,又迷路了一个小时多,跑到巴生去吃肉骨茶了呢!!真的是太过分了是不是?? 哈哈~不过这个我没拍到照片咯~要等晓荔po上来~

然后我们还去了funfair呢!! 很多人去~蛮好玩的!!哈哈~坐了很恐怖的360度类似海岛船的玩意,我喊到差点破喉咙~~然后还和ah ngan比喊,我可是训练有术的呢,想起了5sd的元勋和csp,妈啊,我还真的很想你们呢!!


妈呀~这个真的很恐怖呢!!不过很好玩哦!! 嘿嘿~


然后赢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回来~~想想反正圣诞节也快到了,不如就包一包给他送出去?? 哈哈~


在这里的生活说真的是很悠闲,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不用天天去ward 不用天天见patient, 没有short case 没用long case 也不用赶case write up, 不过过久了也会有点显~还有4个星期就结束了~还有4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加油哦!! 

最近有回kl shopping, 明天和大家分享times square 和midvalley 的christmas布置啦~明天见咯!! 

3 comments:

Kh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麦片鱼 said...

wah, 我进来这里竟然看到那么劲爆的留言!这个KhM是哪位呢?嘻嘻嘻。。。

我进来是想说:
其实,你不是老人。

你好青春哦~

LC said...

没有这个人啦~他乱乱pos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