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年的第一天~

2011年开始了。。。日历要丢掉了~

终于要从tanjong karang回来了~感觉有点舍不得,大家坐在回来的巴士上,累到一坐上去就睡死了~闭上眼之前最后一眼是和可爱的guard说byebye,睁开眼时已经看到kl了~已经看到hukm大门了~ 有点害怕坦白说。。 因为回来了,就代表假期过完了,代表压力马上就要来了,讨厌这种感觉。。。

2011年的第一天,我在巴士上度过了~

行李重到~~~不过如果大家看到ahngan的行李就会觉得我的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天知道做么她会有那么多东西?? 把行李扛上楼,难得我的手没断掉~~幸好幸好~~ 回来,打开门就看到家里停电了~哦哦哦哦~做么这样来玩我啊??很热咧~收拾完就冲凉睡觉了~连午餐也省了~累死。。。。

2011年的第一天,我家里停电了~~~

还有好多assignments要complete~赶赶赶!!!快快快!!! 偏偏大家send过来的东西都不完整~~纠正纠正,加加加~~~哦哦哦~痛苦。。。。。。 做么好像永远都不会完的??

2011年的第一天,我被assignments压到半死~~~

想来,我的2011年的第一天,好像都还蛮痛苦的~~ 希望我是先苦后甜,接下来的11个月又30天,会好过一点咯~哈哈,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