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杀了我吧!!

XXX的!!现在超级不爽~~~等了又等,2个小时就这样过去,然后我做了什么?? 傻傻坐在这边等不懂什么时候才会开始做工的人开工!!XXX的!!懂不懂时间是很可贵的东西,我到底要等到几点才会开始做正经的事?? XXX的!!讲什么很赶很赶,然后现在在做什么屁??? 浪费我的时间!!!浪费地球的氧气!!!XXX的!!我超级超级不爽!!如果东西还没做完就拜托做完了再找我们来好吗?? 不要让我傻傻在这边等你们做几个钟???超级超级不爽!!!!我他XX的一点也不想再这边和你们培养什么屁感情,闲聊闲聊!!他XXXXX的是有这么多东西可以闲聊???可不可以把正经事做完先???XXXXX的浪费人家的时间是很爽是不是????我真是他XXX的!!给我滚一边去!!! XXXXXXXXXXXXXXX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