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话说11月~

11月,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月份。。。尤其是今年的11月~
知道做么吗??

我猜你不知道。。。

你应该不会猜到。。。

虽然答案是那么明显。。。

简直就是呼之欲出。。。

你真的不知道???

真的假的???

那我只好直接说咯???

真的要说咯~~~

不后悔???

我真的要讲咯~~~

1~~~

2~~~

3!!!

是我的超级贵宾---巫女晓雁,sakai玉梅,亲爱的韦玲,还有人圭音匀佳韵的大日子啦!!!

酱都不懂!!!

每年都会想办法帮她们庆祝生日的,只是今年这个时间点去了tanjongkarang posting, 实在没办法抽空和大家见面啦~ 之后大家“终于”有机会聚在一起了再庆祝吧~不过是记得跟小巴黎还有麦片鱼拿钱,我很穷啦~哈哈~

没想到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那么久了~之中,我大概是和hiphop梅认识最久咯,和巫女雁吵嘴最过瘾咯,和亲爱的前夫韦最废废咯,和jolin韵挨日子最珍贵咯~

啊啊啊~~我们之间还真的是有很多很多很难得,很可贵,最美丽的回忆啊~只是没想到我们竟然已经毕业4年多了~聚会是一年比一年少,当大家越来越忙,越来越难把大家凑齐~ 只是我其实也很纳闷,这么少聚的我们,一见面不是应该没什么话题吗?做么还是会38到快把人家的店给拆了呢?纳闷啊~~哈哈~

真的很不好意思的是我还真的是越来越忙了,很多时候都不能抽空,也许将来会更忙,也许将来会更难参与大家的聚会,不过我的超级贵宾名单里,永远有你们最可爱的名字哦!! 哈哈~

还有,这里还有一个提议要提出,之前就有跟梅提过了,只是忘了写上来,我们的hiphop梅就要毕业了,我们打算明年5月一起去旅行,想想大家也很久没一起出游了,今年都没一起出游到~很想念大家哦~我们计划去泰国玩,如果情况不允许,就去海边,梅说她想bbq~不知道大家到时有没有空?哈哈~就这样先,得空再跟大家跟进哦~

祝这几个刚满21岁的魔女们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