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诡异来电

晚安8点28分,我一边听着耳机,一边收拾行李~

突然电话就响了起来,嗯,这样讲很奇怪,因为我其实也听不到(在听耳机嘛~), 而是感觉到了震动,这样讲好象会更奇怪,因为我其实把手机放在床上~ 不过总之就是知道有电话进来~

“harlo~"
"na-wu-eee...."

???????

"harlo???"
"buuu......"

???????

"harlo harlo???"
"ooobuuuuu....."

哦~
哦哦~~
原来是他啦~
我家的王子~~
难怪明明是老哥的来电,结果竟然是一堆奇怪的对话~然后我很热情地叫他"dylan aaa~~“ 结果又是一阵不知道是什么内容的对话,不知道有没有baby study这个course给我将来去读,因为我真的觉得这其实很有趣,研究baby是一件,很难,不过很有趣的课题~~因为他们真的是很难抓摸的一群呢~哈哈~

王子已经在慢慢地长大了,家里的玩具多到~~而且他也越来越有型,常常还会和他妈米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坐姿就好像大老板一样可爱,不管谁过来,他的头就要跟着那个人转一圈,然后“瞪”着那个人看,不管给他什么玩具,马上就往嘴巴送,最可爱的是,如果给的是会发出声音的玩具,他在按对键,播出儿歌时就会看着旁边的那个人,直到有人称赞他很厉害,他才会继续按下一个,然后播其他歌,然后再看着你,然后等到你说他厉害为止~~~可爱可爱~~~

关于王子的故事实在是太多了,我今天很累,就不说了~晚安~今天没有凌晨的故事说~

1 comment:

IamSK said...

你家王子好棒噢!将来必定非池中物~ 嘿!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