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在tanjong karang posting~1

不知不觉,开始jkm posting 2个星期了~在tanjong karang住了一个星期,冷气吹了,海边去了,海鲜吃了,survey做了,好像该做的我都做完了?哈哈~

可能是还没开始我们组负责的specific survey~ 听说会很忙,嗯。。嗯。。所以,还是在礼拜天到来之前尽情享受好了~哇咔咔~~

第一天上课就给他睡到天昏地老~哈哈~


第一天就坐motor去了海边~


第二天搭朋友的车去sekinchan吃了海鲜~~


第三天去做了community survey~
出发之前:穿好长袖,戴好防晒的“手套”,搽好防晒,照一张,做对比~哈哈


我很像割稻工人~


做苦工前先在稻田前跳一下~哈哈~


第四天继续差一点就要完成的community survey, 下了稻田去哦~
我知道我真的很像农夫下~哈哈~


我们还亲手“拔苗助长”哦~ 我坚决否认那个是偷採啦~


喜欢这种宁静安稳的感觉哦~


晚上下雨,吃饱饭我们无聊地买了大富翁回去玩,结果ah ngan最后走进我建了3间家的多媒体走廊2次一共罚了28千才宣告破产, 然后我们才结束,哈哈~很久没玩,觉得还满好玩的~哈哈~ 
**其实拍了很多照片,只是忘了带cable回来,就算咯~

在这里的日子,天天吹冷气,都几爽下,不过去survey就晒了很久太阳,走到半死, 请想象一下我们在稻田边走着, 每间家都给我隔个整100米~整个人很黑,哈哈,不过比起其他人,我大概可以算是晒地少的了,哈哈,连着两天弄丢了两个护身符,很难过,不过我相信,他们还是会保佑着我的,加油!! 礼拜开始做苦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