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回复留言!

“问题是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失败了,想用<跌到后再站起来>这籍口多少次?

重复失败的失败者!”

这次在之前的po收到这样的留言,ok~ 看来是我认识的人留的哦,只是这个人好象很没种,连个名字都没种留~所以我先入为主地就看不起这个人~

我完全要分2段来回应这位缩头缩脑的无名氏的留言,首先是第一句:”问题是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失败了,想用,<跌到后再站起来>这藉口多少次?”虽然我不是中文系的,可是我还是要纠正你一下,跌倒,是这样写的:跌倒!! 不是跌到~不要说我乱讲之类的,因为我只是copy了你的留言~ Ok~ 现在正式回话,没错我是不是第一次失败,但我没有用<跌倒后再站起来>作为借口,而是我不能不站起来,难道这位无名氏你跌倒后就放弃了,傻傻一个人坐在那边像个小孩一样哭闹耍赖?拜托,像个大人一点好吗?不要让我在看不起你连个名字都不敢说,而且还写错打算教训我的留言的“倒”字之后,还要让我看不起你连个小孩都比不上,至少, 人家小朋友在跌倒后,还会自己站起来,然后哭着去找妈妈~ 我说了,这不是借口,而是时时提醒我自己,我是一个大人了~哎呀,我在做什么呢?怎么可以和这样一个连个名字都见不得光的小鬼计较呢?哦~接下来是不是要继续疯狂地帮我留一堆还是没头没脑的留言?拜托~不要有人你不做,做一个让人唾弃的幼稚鬼好吗? 

哦~我都快忘了这位大概永远是胜利者却连名字都不敢说得家伙留下的第二句留言“重复失败的失败者”~大概这位无名氏真的是永远的胜利者吧,所以我拜托你,求求你留下你的大名,让我可以时时关注你,看你什么时候迎来失败,到时我就要去到你眼前,用力地,疯狂地嘲笑你,反正你也不屑失败了再站起来嘛,那不如就永远一直跌在那边,一个人自生自灭下去好了~我敢说,没错,我的确是一个一直重复着失败的失败者,那又怎样?我至少从每一次失败中学习,然后自己一个人面对,站起来,难道这样也挨着你了?你这个无名氏管屁啊?

总的来说,这根本是一个愤恨世俗的家伙,没种留名,没种去面对社会的家伙,大概是有忧郁症之类的吧~

坦白说我还真的满不爽这个见不得光的无名氏的留言,第一,是留了狠话却没种地没留名;其二,是还满明显的,这个人应该有看了我不少po,也许是我认识的人~X的~

总之,我也不期待那个无聊的无名氏会再针对我这篇来留言,而且我也很忙,没空陪这种既缩头缩脑, 年老幼稚,连个做人最基本都做不好的无名氏,继续玩这种留言的傻事,我说了我很忙,没空和这种跌下来只会傻傻坐在那边到处留言的无名氏交际, 充其量,这个无名氏,也不过只是一个幼稚的小鬼,只会到处留言攻击,却不敢留名的家伙~

好啦,我的好心情全部被这个王8给影响了,管他的,反正明天也就要去JKM了,短期内也不会上网,就当作我是被路边无聊幼稚的小狗给咬了吧~不过我是不嫌弃和这种没种的家伙的交道吧,反正失礼的,也不是我~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不是我!不是我!
我没有那么骄傲而且还说别人是重负失败的失败者。

我有多挺你,你知道的。所以,这些无谓的闲杂人等就不用为了他费神啦~想必是你太风光爱会遭人嫉妒吧。

hmmm...

小巴黎 said...

阿麦,你说的真好!!
是你太红太过风光,才会有神经狗在那里乱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