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凌晨2点38分~

嗯~最近可以开凌晨的label了~爽爽就凌晨上来po~ 对于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感触很深~

也许,我们长着的双脚,就是要让我们在成长的路上跌倒,摔伤的吧??因此,我们才长着双手, 在自己跌得满身是伤的时候,扶自己一把,在用渐渐稳健的双脚,慢慢地继续朝着自己的目的地出发,渐渐安稳的,渐渐成熟的。

所以说,人其实真的不需要去害怕跌倒,因为跌过了,伤痕会纪录着我们回不去的曾经,泪水会提醒我们挫败的酸涩,让我们可以学会排除障碍,一步步向前~

所以说,人其实真的不需要去害怕失败,因为面对了,痛楚会鼓舞着我们努力向前迈进,煎熬会孕育我们坚强的软弱,让我们终于明白接受失败,一天天成长~

跌倒了,就当作是一场试验,拍拍双手,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自己站起来,那一双手,是老天给我们的恩赐,是父母给我们的辅助,是手足给我们的支持,是朋友给我们的祝福~ 只要记得,不管跌倒多少次,身边的每一双手,都会适时给我们力量,所以,请勇敢靠自己的双脚地站起来,告诉那些使我们跌下的障碍,不管多少次, 终究我们还是会在失败的点上,努力地克服一切,站起来~

我曾经也狠狠地摔过,也狠狠地痛过,只要挨过了,轻舟, 总是会慢慢地划过,那看似无穷无尽的,万重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问题是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失败了,想用<跌到后再站起来>这籍口多少次?

重复失败的失败者!

小巴黎 said...

哇~这个王8真是很够力。为什么它可以如此曲解一个文章的意思。我看的,我感受到的,和这个孬种无名氏完全不一样。
红豆!你那篇实在骂得好,下次记住提醒我,别得罪你。
别生气~别为这种事生气。
posting加油啦。我也要posting了。
一起努力,上帝保佑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