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凌晨3点30分~

现在是凌晨3点30分~我还没睡(废话!!)~刚从midvalley回来~~看了我最爱最爱的~~~~~

~~~~~~

~~~~~~~~

~~~~~~~~~~

~~~~~~~~~~~~

~~~~~~~~~~~~~~

~~~~~~~~~~~~~~~~

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woooooohoooooooo~~~~


很好看下~~~跟原著差不太多,至少比之前几集都好看,爱死了~~哈哈~~喜欢这一集的小幽默,不讨厌这一集的小废点,爱上这一集的叙事方式~~~总之,我喜欢这一集!!不愧我昨天看了成绩马上上网订票的麻烦,不愧我花那么多时间才抢到凌晨12点的票~~哈哈哈哈~很开心呢!!这一集harry还是很帅,不愧是我的dear啊~哈哈~~不过他其实也很搞笑下~哈哈~不过令我失望的是,还要等上1年,才会看到part2, 啊啊啊~~我简直就是等不及了~可不可以赶快上映啊?可是这样我又会很郁闷喔,因为再也没有第八集了。。。。。。 唉唉唉唉~~

这几天过得很逍遥,因为就快要出发去jkm了,可能就不会一直po,哈哈,不要太想我哦~哦对了,成绩出了,还好及格过关了,这就代表我漫长的5年,就这样顺利地走了1半的旅途,接下来我会加油给他狠狠地走完的,加油!! 随着第5学期的结束,红豆*第五学期-Clinical Yr的生活将高一段落啦,第6学期还是会继续给大家分享我这个苦哈哈的学生烦闷的生活故事的~敬请期待哦~

ps: 老哥给我打了电话,结果竟然是王子少爷在那边“啊~乌~伊~”哈哈~超可爱的~去受苦前给大家说个王子的故事~不过那可能要等我现在去睡后醒来了~晚安咯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