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泡沫之夏

我知道现在才来说这个是有点显得我很落伍,可是就是昨天去夜市买了这本书,才开始这个让我有停不了手感觉的书~

一句话,很好看!!!

作者真的很厉害,不是说她文笔好到天上有地上无,而是整个故事,她把整个故事写得太妙了~是啦是有点太偶像剧,可是就是真的很好看!!很后悔只买了第一本,没有买第二本第三本~~因为怕自己不喜欢看,买完3本太冒险~害我现在心痒痒的,只好上网看~超想知道结局的啦~~~超想知道最后夏沫会选谁~~

总之,和大家郑重介绍,泡沫之夏!!



不过我看了一下偶像剧的泡沫之夏的介绍,知道演员有黄小明和何润东,还以为何润东会演洛熙的角色,黄小明会演欧辰,结果恰恰相反,让我觉得怪怪的,而且美丽的夏沫大S演也让我觉得不是很适合~~所以,所以应该不会特地去追, 还是看书好,大家也可以一起去看看哦~~

中秋要到了,预先祝福大家,中秋快乐!!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我看了第三本的结局,也看偶像剧的大结局。哈哈,我只看大结局,而且我知道夏末之后和谁在一起。
介绍你一部港剧,(公主嫁到)超好笑的!

LC said...

我已经看完3本了~^^ 速度是有点快~哈哈~
《公主嫁到》我也有看,可是才看到第11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