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要考short case了!!!


要考short case了~~终于还是出list了~还好没拿到silent killer~

我想说啊~其实我只是“路过”O&G~


拜托。。。


不要对我这样。。。


或是这样。。。


也不要这样。。。


更不要那样。。。


不过如果一定要这样那样的话,我都可以接受, 最重要的是不要直接给我一张红卡~


希望啊,一切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呐~


老天爷保佑啊~看在我平常有认真拜拜烧香的份上,不要让我壮烈牺牲啊~保佑啊~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哈哈。太可爱了。
看了图片就在哪里笑不停。
实在很符合情景!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