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最近“桑巴人”在听~~

“桑巴人”回来啦~最近超忙~~超忙~~超级超级忙~~~好多天没好好睡过了,好多天只睡3-4个钟了,好多天累得趴在图书馆的桌上睡死了,好多天醒来眼皮都是张不开的,不过,现在我回来了,终于可以偷懒一下,至少可以放松一下,暂时的,几个小时,就放松一下~哈哈~和大家分享我最近在听的歌哦~都是我自己觉得还满还听得呢~

何润东 - 我记得我爱过
词/ 方文山 曲/ HITMAN BANG
专辑:完美情人

电台有人点播 播我记得我爱过
后视镜里的我 沉默话不多
目送你下车 上楼
紧握的蕾丝漂泊 你的脸一闪而过
知道一些线索 在这个时刻
我忍住没有 问出口
我记得我爱过 哭着
要不回那些快乐
怕情绪失控着 怕我泪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事勉强不得
我记得我爱过 也懂了
你感情上的转折
泪湿透了纸鹤 爱斑驳了颜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经难以愈合
你说只是朋友 我配合的很难过
你眼神在闪躲 在这个时刻
还有什么你 没说
你低头擦指甲油 数着樱花有几朵
画面感很温柔 我却心算着
你几次沉默 冰冷对我
我记得我爱过 要不回那些快乐
怕情绪失控着 怕我泪流成河
怕你说有些事勉强不得

我记得我爱过 也 疯了
开始自言自语着

泪湿透了纸鹤 爱斑白了颜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经难以愈合


王力宏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知道我很落伍,最近都没下新歌来听,终于做完全部的case write up 和partogram啦~放松一下吧~于是上网疯狂下载新歌,首先就是我亲爱的HEBE咯~超好听的啦~爱死了~不管是SHE, 还是HEBE, 还是专著拍戏主持的ELLA 和SELINA, 我都很支持的呢~大家要继续支持她们哦~


然后就是最近很疯《泡沫之夏》这本书嘛,特地跑去下了一集来看,果然,不是我喜欢的啊~哈哈,不过何润东超帅的!!*脸红当中~*好MAN的说~哈哈~然后去下了我觉得还满好听的《我记得我爱过》~比较抒情慢版的比较好听,大家不要下错了哦~好听呢!!

再来就是帅哥王力宏的专辑啦~嗯嗯,个人觉得还好,嗯,只能说,很有个人风格~很特别咯~不过很喜欢这首《你不知道的事》,听一次就让我觉得很喜欢了,很有感觉呢,感觉他唱得很压抑,好像有很多事“她”不知道那样,好有feel的呢~~好听好听~~~

也下了几首蔡10和周杰伦的歌,也不错啦~哈哈~飞轮海的新专辑,还好,真的只是还好,有听了几次,不过还是没有留下什么特别深刻的印象,好像有一首叫《sexy girl》??我不确定咯~然后下了奶茶刘若英的《我不想念》~还不错听哦~江雨晨?是这样写吗她的名字?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的《请你勇敢一点》不错听哦~吴克群的歌也下了,不过还没听哦,听说还不错,不知道,听了才懂~

最近就大概觉得这些歌不错听,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好介绍吗?介绍一下我这个落难sakai地区的“桑巴人”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