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心理测验

今天看到一个有趣的心理测验~

假设有一天你在森林里迷路了,你身上有5样东西,你要一样一样地丢弃他们,请你排出丢掉东西的顺序~
1。照相机
2。旅游指南
3。雨伞
4。提款卡
5。书籍

给大家一分钟想一下自己的答案~~

50秒~~

40秒~~

30秒~~

20秒~~

10秒~~

结束!!

考虑到书籍实在是太重了,所以我首要就是要丢掉它,接着是提款卡,照相机,旅游指南,最后才是雨伞~
测验的结果如下~

1。回忆
2。朋友
3。恋人
4。地位
5。梦想

不是很意外,在艰难的情况下,我的确是会首先把不实际的梦想给丢掉~只是没想到向我这么现实的人,地位啦回忆的,都比不过身边的人~ 我觉得这个测验还蛮有趣的,所以和大家分享下~

下拜四short case!!加油!! 只是到现在我都还是会把clinical fundal height给找错~很惨~~还有头,头啊头,拜托不要跟我玩抓迷藏哦~加油!!

3 comments:

IamSK said...

我的测验答案还真让我意外……
(不过想想其实也对~)
我的次序是这样的噢,
旅游指南>照相机>提款卡>书籍>雨伞

这测验提醒了我,
其实,我真的很在乎,
梦想。

不赖噢,这测验^^
给你一个大拇指!

小巴黎 said...

我是先丢旅游指南,书籍,雨伞,相机,信用卡。

LC said...

SK~
测验虽然不是百分百准确,可是它确实隐约透露出一部分的我们哦~哈哈~

小巴黎~
果然会最后丢信用卡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