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跨越

我要做的,当下,就是跨越。
跨越自己的障碍,跨越那种心慌,当事情不是照着自己设定的剧本走。

我很容易自乱阵脚,我很容易在回答不出一个问题时脑袋一片空白,然后就听不见接下来到底都问了什么~ 我很害怕, 当每个人期待我可以做得更多,我很害怕,自己会让那些人都失望,我不是他们期待的那样, 就算尽了力,还是一样,我始终达不到哪一种期望。 我很愧疚,当他们在我身边说我刚刚不是教过你了吗怎么还不会,我很愧疚,自己学习的能力是如此地差劲, 当他们对我低轰,说着一句一句我失了神听不见的话,我很生气,气自己竟然那么失控,在那么关键的时刻还可以傻傻笨笨的~

我很生气自己,我很讨厌自己,我很看不起自己,还是无法跨越,即使我曾经那么努力,即使我有多想证明自己,可以做到。

如果说这3年的岁月带给我什么,我会说,是打击,击落我长久以来累积下来的自信和信心。 他说, 我曾经是如此地勇敢表达自己的看法,就算我脑袋里的学问不比其他人多,就算我所说的,根据的知识我自己的想法; 现在的我像什么?如果不是书里写的,如果不是老师说的,我的想法,就是垃圾,不值一提。 是什么让我越活越回去啊?其实答案也不是我不知道的,只是我一直都在逃避它,不过该庆幸的是,我最后一丝坚持,还没有在这样的环境中被磨灭,我知道自己必须撑着跨越,只要跨过了,就会柳暗花明的~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加油!!!
一起跨越那无形的高墙..
让我们一起跨越吧。
主呀~请赐予我们勇气,坚强的心脏。
被轰炸也不死的心!
跌倒了再爬起来,没什么事情是大不了的。
公主嫁到里丁来喜讲的:天还没塌下来,一切都还可以商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