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我决定我要很多钱~~

话说,今天的事件,让我熊熊地决定,我一定要赚很多钱啊~~~~~

平常有听说“这些人”很凶的了,当然posting那么久了我也不会天真地以为全世界的“护士”都那么友善,如果我真的那么以为啊,我就真的是“很傻,很天真”了~哈哈~可是啊,我真的没想到会那么“残暴”的~如果我是那个躺在那边的人啊,我真的会痛苦到死,都已经在痛苦着了,旁边还有“魔鬼”在那么骂来骂去的,还按来按去,真的会死掉吧?当然我是明白大家都是为病人着想,可是难道就没有比较温和的方式吗?在那边骂人会有什么好的效果吗?更年期如果是到了拜托就在家休养不要随便出来拿周遭的人出气~ 而你看,后来那个医生进来,理智地技巧地鼓励病人,结果反而是令人激赏的~马上就把事情解决了~ 我说啊,像我们这种有点像“服务业”的,难道就不能尝试站在病人的角度去想想吗?我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考量,可是难道这样就应该完全不为别人着想吗?

所以我说,我决定我一定要赚很多很多钱,这样一来,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那个躺在那边的人,我也有权力,能力,去决定把那些会在我痛苦到要死的时刻还对我哄叫得家伙,通通“请”出去~谢谢~

PS:本来想po那个讨厌鬼的照片上来的,可是又不想“恶意”重伤他人,所以有兴趣知道的人自己来问我好了~我绝对,非常乐意,和你讨论,每一个,细节哦~~哈哈~

PS2:小巴黎千万不要变成这么恐怖的“白衣天使”啊~~~

PS3:HEBE万岁!!!每一首歌超级好听的哦~~~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haha. i ll try my best, become gentle n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