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女人

刚去cover bed回来,本来很讨厌的,只有6个bed, 这样又中我~~无可奈何,还是乖乖去cover吧~

看了她的case notes, 厚厚的,故事很精彩,却不是那么快乐的,曾经她失去2个孩子,在她辛苦地生下来后,曾经她4年无法怀孕,在她想要孩子的岁月里~厚厚的background history~ 我在想,这个女人,在等了漫长的4年后迎来的孩子,为何还是如此地不顺利?她,threaten miscarriage。 

和她聊了一会儿,看她忍耐着疼痛,一句句地说着她的故事,我有些感慨,心想,上天对这个女人,是不是有些不公平?最后,在我做完检查之后,她拉着我的手,问我,她是不是会失去这个孩子?说着说着,眼泪盈眶,她说她一直在等生一个女儿,她想要一个女儿做伴,她害怕会失去这个上星期才知道存在的贝比~ 她的快乐在昨晚崩裂,当她开始不正常地出血~我坐在她身旁,和她聊了许多关于她的情况,还好,还好在clerk她之前,有稍微做了些功课~幸好,最后她还是冷静了下来。。。

女人女人,为什么要做女人呢?那一种失去的感觉,不管经历多少次,都不会淡化~女人女人,如果有下辈子,不要再为女人了,记得。

1 comment:

麦片鱼 said...

threaten miscarriage??
what is this??

and ,her baby... hilang liao 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