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王子的故事4 之有得玩可以不用吃

不知不觉王子的故事说到第四篇了,说不定可以帮王子开一个label了~哈哈~
话说,我回家了,没有约任何一个朋友出来,因为我家的王子实在是~~~太活泼了,我只能这么说, 哈哈~

王子已经3个多月大了,这次回家看他,嗯,没有之前那么怕生,不会动不动就大声嚷嚷,而且他现在心情好看到人时还会大笑给客官看呢,超级可爱的说~王子呢还蛮聪明的,看到人时会眼睛"瞪大双眼"看着你,就算你是在旁边说话,他也会循声找到你哦,然后看着你,希望你可以陪他讲讲话,让他解解闷呢~ 所以啊,每次看到王子,我就要不停和他说话,不然他就会“emmmm!! hemmm!! yerrr!!" 轰你哦~ 而且王子这位大爷啊,被家里的太王太后(我老爸老妈)给宠坏了呢, 一直想要人抱抱,带他去"走走",如果你让他躺回床上/摇摇床上,他就会“emmmm!! hemmm!! yerrr!!!" 喊叫到你受不了把他抱起来为止,而且很搞笑的是啊,有次他不爽躺在摇摇床上开始发飙喊叫, 我们在旁哄他老半天他都完全不理人,直到我老哥把他抱起来,神奇的是,在他身体离开摇摇床的那一秒他就马上停止”假哭“了~简直比吃止痛丸还有效嘛~而且你抱着他走一圈,他心情又好到不行了,马上就送大大个笑脸给客官呢!! 而且每次他不爽要人抱时他都表现地超明显,两只小手举高高的,朝你挥舞,脚也举高高的,整个头举起来,动来动去,如果这时你把双手伸向他,他就咯咯笑个不停的呢~

而且啊,王子是典型的有得玩可以不用吃呢!! 如果有人陪他讲话陪他玩,他就不要喝牛奶了~ 他老爸老妈说啊,要王子喝奶就要”清场“,大家出去, 不让王子看到,他一无聊, 只好喝奶睡觉咯,不然?不然就别想他38咯~哈哈~小小年纪就这么任性,长大还得了?我发现啊,其实“熬夜”根本就也不是大人的专利嘛,像王子,就喜欢玩到半夜一点多才睡,每天从十一点多开始哄他,直到一点他才会睡,他真的是超级38的啦,一直要讲话,一直要抱抱,要出去客厅走走,活力充沛呢!!

王子慢慢地长大了,手脚也渐渐比较有力灵活,现在他可以自己拿着手巾在那边玩,然后把他看到的东西统统放进嘴巴尝一尝(说他肮脏臭臭他可是会扁嘴然后骂你呢!),每天冲凉总是要踢水,玩个不停,辛苦了帮他洗澡的太后~小王子啊,真的是在渐渐地长大了呢, 老妈看照片时总会说王子长得像他妈咪,还有点像本小姐小时候,也有点像大哥小时候,就是不像他爸拔~ 不过啊,小贝比的长相是一直在改变,长大后会不会很帅呢?这个我20年后来告诉大家哦~哈哈~

给大家公开王子的私家照,每次只要拿起相机对着他,他就会乖乖静静地给你拍呢,谁说小贝比不知道拍照呢?哈哈~


看他的手,握着他的枕头了,要干嘛呢?


客官们,你没看错,他就是把它放进嘴巴尝尝了~ *无力* 

4 comments:

Raiiny薇薇 said...

小王子可爱过你1000000倍~~
blek~~~~

LC said...

38 buddy~
你欠打啊~~

小巴黎 said...

我也觉得小王子很可爱。。
哈哈,要生牙齿的小孩,就是喜欢咬东西。

LC said...

他根本不会咬啦~才3个月多大吧了~指挥把他口水沾到“牺牲品”上~有时抱着他还会被他“吃手”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