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B4 O&G posting~

要去O&G了,马上就要开始没天没夜的日子了?很怕咯~不懂会怎样,我的屋友和我说了一些在O&G的故事,希望我可以和她同一个ward, 这样她就可以教我一些基本功了,其实我对这番话,是很感动,虽然我们一起做屋友没多久,不过在很多事情上,她们的确帮了我很多,让我在这个其实很陌生的环境里不会感到那么无助和害怕~ 想起第一次来到这里,认识3个陌生的学姐,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喝她们相处,根本不知道她们之前的“规矩”, 在这种举头无亲的情况下,觉得超级无助的,因为她们是学姐,刚开始会觉得她们会不会很凶?会不会很难相处?结果?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话说回来,昨天和翠文出去绕了一整天,meet 小巴黎,然后我们一起吃了很多东西,逛了很久,买了很多东西,嗯,也花了很多钱,不过算了,就当作是去受苦受难之前的礼物吧~很懒继续写了,让照片来说故事吧~

这是我们3人要吃的呢~ 很便宜下的自助餐, 我和翠文拿了很多贵一点的,可是单纯的小巴黎却拿了很多肉丸和鱼丸,最后我们吃到差点撑死~~口气很大说自己最会吃的小巴黎,因为吃了太多“肉类”,结果竟然没两下就倒了~ 专攻海鲜的我和翠文倒是循序而前进地磕了不少好吃的~哈哈~小巴黎还饱到很想吐呢~如果她知道我和翠文在回到宿舍前还跑去买戏看,顺便买两包零食回来继续疯狂她会不会觉得我们2人疯了??

最衰的是csp和amai给我放飞机~嗯~下一次见面会是几时?坦白说我是一点概念也没有说不定是明年新年?说不定明年年中?说不定,我也不懂什么时候了~现在的课程繁重,时间也说不准,大家出来聚会的时间根本就乔不来,所以到时将在tanjung karang服刑的我注定错过了她们的“魔女们”生日庆祝会,而我怪里怪气的假期也和大家乔不来,注定是要回家乖乖陪小王子咯~哈哈~


一盘我爱吃的虾呢~~火锅还在冒烟哦~tomyam很好喝~~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虾,昨晚今天手脚有点痒痒的,起了一些像是被蚊虫咬过的肿包,不过这个很难说,因为昨晚实在太累,我忘了盖被睡觉,基本上我根本是忘了关电脑,关灯,忘了要把头放在枕头上,所以今天起来落枕,肩膀和背痛到~~~~

这几天一直遇到之前在kmm时的朋友,先来遇到对房lynny的室友anna, 我真的是差点认不出她来说~哈哈~然后去吃火锅时遇到另外一个男的,叫winson还是什么来着?我不记得了~ 所以也没上前去问,本来就不熟嘛,如果再认错人那就尴尬大了~哈哈~


lynny说她订了机票明年大放假来找我玩呢!!好开心哦~~~好期待的说~只是不懂她会不会临时给我放飞机?希望不会啦~超级想念她的说~都3年多没见面了~哈哈~~

明天去o&G, 保佑我吧~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csp 才是飞机王。

我是有预告说不一定会去的了。

呵呵。

所以我不真的不能称霸!

“嗯~下一次见面会是几时?坦白说我是一点概念也没有说不定是明年新年?说不定明年年中?说不定,我也不懂什么时候了”

读到这个时,突然有点后悔没去到。而且你为什么没有早早说你带翠文去?如果我知道那么我就会去了。哈哈。


但是,竟然都过去了,就算了吧~下次见~

LC said...

amai~
dun geh geh~~ i wont trust u again lar aeroplane king~~ nxt time i sure lepas aeroplane oso de~ to re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