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O&G的第二个星期

在o&G的第二个星期~ seniors都回来了,ward里多了很多忙碌的身影,好像在比谁比较迟回~

今天red ward突然多了好多pts哦,明明昨晚还蛮空的,今天一早6点9到那边,病人多到~~吓倒我咯~突然我cover 的bed多了一个病人~还好~她还没开始wardround就去l/r咯~哈哈~ 今天很开心哦~因为我抱了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小贝比呢!!像我这种不敢抱贝比的,要鼓起勇气抱她还真的是不容易啊~而且那个病人也太放心了吧,我很诚实地跟她说我不会抱小孩了咧,还敢给我抱着~ 多谢你的信任啦!!第一次抱那么软绵绵的小东西,觉得实在是太神奇了~就算家里有小王子,可是他刚刚出生的时候我也是不敢抱他的,那么小一个, 我很怕弄痛他们咯~因为这件事让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呢!!哈哈~最近seniors有教了我们满多东西,而且logbook 和case write up 进展都不错,希望一切都顺利啦~

附上一张可爱的王子照~希望他快快长大哦~ 最近很忙,回比较少更新~周末再好好说说着星期的故事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