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过期罐头

昨天和esther & waichong去买东西,聊着聊着突然就说到surgery的帅哥,然后esther就说了一个很帅下的医生,讲讲才发现就是我们的帅哥registrar!!哎呀~真的是树大招风,人帅招女啊~~~esther也是去posting的第一天就被电到了,而且还很“不知耻”地给我跑去他的clinic!! 真是妒忌死我了~~hng hng~~ 之可惜帅哥不久后就要走了,他只是来elective posting的~~虽然他有一些不好的习惯,不过人哪一个没有缺点?而且坦白说,他还真的是一个超级好的doc!!会想念你的,帅哥registrar!!

说到他,我就想起那天和在surgery posting时的“情敌们”聊天, 一样是第一天就被电到而且还马上宣告的A说到后来被电到的B和我是她的registrar身边的蜜蜂蝴蝶,飞来飞去要勾引她的“男人”~然后我们就说到其实现在也没有很迷恋他了,只是o&G真的是没有帅一点的,实在是叫人很难找个人来“移情别恋”啊~哎呀,做么O&G 都没有帅哥的?我真的是越来越欣赏B常常吐出一些我觉得很经典的话了,最近的就是这句了:”过期罐头“~ 因为我们最近都不再迷恋帅哥registrar了,所以理所当然地就变成”过期罐头“了~哈哈~之前是新鲜上市的“罐头”, 现在我们换posting了,他就变成“过期罐头”啦~哈哈~~

而且A还把O&G比喻成杂货店,选择本来就不多,没得选,听说UMMC那边是超级市场呢!!帅哥如云,选择很多哦,大家赶快找天去UM那边瞧瞧吧~~瓦卡卡~~ 

今天整天都不是很舒服,书没读到几面,现在要去努力了~加油!!“过期罐头”,再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