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也许即将结束

我有很多心事,不想说出来,
不想任何人去对号入座,
不想在很烦的时刻,给自己取增加更多烦恼~
我不是一个擅长解决麻烦事的人,
所以一直以来尽可能不让自己圈入麻烦中~
我有很多的不开心,
从来不让任何人看到的沮丧失落,
我不想去做任何多余的解说,
不想任何人来打扰我的宁静和沉思,
不想任何人用关心的理由来挖掘我最痛苦的领域,
我朔造的我,却从来不是我,
我只是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孤僻地,
守护在让我觉得安心的空间里,
我不想去核任何人分享我任何的想法,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想要的从来就不是去解释,
我不介意没有人了解我的想法,
毕竟我从来也没有开放过机会给任何人去了解,
所以别说你了解我,
当你连我的喜怒哀乐都说不清~

我真的很孤僻,我从来没否认过,
我从来不觉得孤僻有什么错,
我只是在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别人说孤僻的人很容易有心理问题,
我却比任何人都更懂得如何调试自己的心情,
凭什么来否认我的生活方式?

我不知道这个部落有没有关闭的必要,
我不介意任何人去曲解我的本意,
但请不要对号入座,
抓着微乎其微的鸡毛大声嚷嚷,
自以为了解我的去宣扬我的想法和意思,
原谅我坦白地说那幅嘴脸让人看了真的很讨厌~

我一直以来都有两个部落,
一个管自己的心情,让自己从自己学习,
一个说简单的故事,是和朋友交流的平台,
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但我最近却想要关闭这一个平台,
我说了我不想解释,
我不想我在部落里说了最近讨厌的事而需要对谁谁谁去解释什么,
难道就是要我公开说明我真的很不爽你?

我选择沉默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只是明白把话说开不会对事情有任何帮助,
我只是不想让自己陷入那么复杂的困境,
我只是想简单一点,想离复杂远一点,
所以我很孤僻,所以我不让太多人卷入我的世界,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人~

我不知道我还要说什么,
也许,就结束吧,
也许,即将结束。

3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不要结束啦~不要为了那张讨人厌的嘴脸结束。这样对我们这些可爱的人来说实在不太公平!
希望我还有机会在这里给你留言~

=)

iamenwan said...

对于这个也许即将结束的部落格,
只想说,
我享受阅读,
丽琴,你真的拥有很赞的文笔!!

期待说还有机会看到更多更多地文章!

Snowing said...

亲爱的红豆~我想在这里霸道地说一声:
“我不允许你结束!”
别去理那些无聊的人说什么,而且我想一直继续关心你的近况。如果你结束了,那我怎么办~~T.T
就像麦片鱼说的,对可爱的我们实在太太太不公平了……
所以要一直继续,不是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