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我很笨!!

最近没上来晃,太忙了,总有做不完的事,读不完的书~~
总结一下过去的一个星期吧~

嗯嗯~过去的一个星期,我见证了死亡,第一次看到一个本来早上还好好的人,在下午断气死亡~那种感觉很陌生,但我没有很难过,也不会很怕,我大概真的很冷血吧~不过我没有忘记帮往生者默哀祈祷一下,希望他可以安息~

过去的一个星期,拼命在赶case write up和long case, 每天都睡差不多4个钟那样,我猜我迟早会爆肝~不过后来听韵韵说她在O&G的两个月,天天都只睡4个钟左右,我就觉得自己算是小巫见大巫了~~歹势呢!! 还好,最后long case做地还可以,没有被prof评到太烂~~多谢保佑啊~~ 不过case write up就做不完了,我自己选择放弃了,决定今天才交~这次多写了很多废话,变30++面,希望prof有那个耐心慢慢看完咯~~不要嫌弃啊~~而且啊,我很困绕的是,本来是看起来那么简单的case, 最后却变得很复杂,人类啊~就不能简单一点活着吗??? 我都快被这种复杂的关系搞疯了~~

然后是一年一度的狒狒日啦~~隔了一年看到两个身高恋情都一样没进展的狒狒,很想问她们,喂~什么时候才要带你们的公狒狒来??每次要拍合照都很麻烦咧~带个免费的劳工来给我们拍照吧!!都第三年了~之前是单身,怎么到现在还是一样咧??美女狒狒!!明年带你的双胞胎狒狒来吧~不忍心选其中一个就两个一起带来~~哈哈~~ 跟狒狒们在midvalley和sales玩了很久~别人看来我们一定是傻样死了~老天~还好我不是常去~~ 哈哈~~~



然后终于来到最后一个星期了,要离开surgery了~~很不舍得~~很想念这里的每一个人,想念这里快乐轻松的日子~~无论如何,我人生中第一个posting, 我很喜欢,很满足,希望可以一直和这些surgeons们混下去~~~ 想啊,果然只是想而已~ 马上就要去O&G 报道了~~显咯~~

越来越觉得自己很笨~超级无敌笨,做么读完了还是会想不起??一个也想不起!!笨死了女人!!每次读完了没什么复习我就忘记了~做么我会一直忘记??不要跟我说“每个人都一样的~”才不是每个人都一样呢!!别人可以记得的,别人可以做到的,就不是自己做不到的借口~~~我要加油!!加油!!我要很会讲differential diagnosis, 我要很懂得investigations,我要知道怎么manage pt!!!不可以再忘记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