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错过了2009, 2010会更好!!

又一年过啦~~想想我上一次写告别2008, 感觉还在,但日历却换了一本,感觉很突然,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就这样过了1年~啊~就这样我又突然老了一岁~~~~

想想,长大后时间过到很快哦~才一下子就1年了~以前小时候等升一个年级都等到累,现在则是在累中匆匆度过1年~

明天和朋友出去,所以就今天来个总结2009吧~

2009年啊~我20岁了!终于还是踏入了2字头~今年是我大学生涯的第一年,现在也正式踏入了第二年, 人长大了,难免多愁善感,心思更难理解,我觉得自己度过了很矛盾的一年,一直在思考我到底想怎样,只是到最后,我自己也不懂自己想怎样,在争取和放手之间矛盾,所以诞生了另一个家,这种感觉好像是,精神分裂,哈哈~就是很奇怪的,把自己另一个感觉,都写出来,放在一个大家都看不到的地方,就好像以前小时候会偷偷收一些宝贝在自己以为大家都不知道的地方,然后趁大家不注意,偷偷拿出来看看,自己暗爽,但现在则是自己偷偷感伤,看起来一样幼稚的行为,却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感觉心情,哦~突然觉得自己越活越回去了~其实我也不明白自己这么做的意义在哪里~ 

如果把这短短的一年分开来看的话,上半年,我的人生充满矛盾,思考,思考,可是却不是没一件事都可以用思考来解决的,很多事,到今天我也不知道自己做对了没,所以说我不喜欢是非题,很多东西,不是只有对和错的分别~每想到我都长到20岁了,现在才真正明白这个道理,做人做人,不是只有在做自己,还要顾虑身边其他人,所以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懂越多后,反而变得越退缩,曾经很任性地只在乎自己的心情感受,以为自己会开心,以为自己会快乐,没想到我却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从此我顾虑得更多了~顾虑啊~本来就是一种包袱~但我却不能不背起这个沉重的包袱~ 

后半段~下半年,上一篇部落我说过吧,“有些事啊,一错过就是一辈子了,而我真的真的很后悔,当初的自己,总是在选择错过,”没错,这就是我下半年最主要的心情,常常很多事,我知道要去争取,我知道不能一直静静地等,只是就是拿不出勇气来,就是太害怕,有时候啊, 就是因为太在乎了,所以才害怕失去,宁愿一直停留在原地,也不想自己破坏原有的规矩,就算明知道将来会后悔,还是选择退缩,哦~~突然觉得很想杀掉这么懦弱的自己! 后悔啊~我真的是超后悔的,后悔连自己也不给自己一个机会,后悔自己总是爱胡乱猜测,后悔自己总是在重要关头负面思考,笨笨笨笨!!! 这一段日子, 我错过了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而且是我自己选择错过的,虽然我不知道如果我没错过,现在的我会怎样,不过,总好过现在这样不上不下吧~而且,也许我永远也不会知道如果我当初没错过,我会怎样了~ 有些事,一错过,就是一辈子了。

好的坏的,还是要结束了,2009, 我会好好记得的,我知道我不可以再像一个小孩子,要独立,要成熟思想,要努力做一个大人!!明年我就要做人家的小姑姑了咧~哈哈,好期待哦,没想到老二哥那么有效率啊,今年才完成终生大事,明年就要生BB了~哈哈~我荣升长辈级咯,真的要长大了,我不可以再让那些已经不可能更改的“历史”影响现在的我, 不管有多伤心多难过多后悔,都已经是历史了,要努力走出来,看看“现下”这个世界,相信明年会更好吧,要加油哦!!

明天要和老同学们去倒数了,多难的的聚会, 也许将来会越来越难了吧,我不知道,只能珍惜每一次啦~就这样了,年假回来和大家分享我的倒数活动~

再见,2009。
你好~2010!!

突然很想看看自己成长了多少~

幼稚园时期的我~当时才5岁咧~~人还真的都年轻过~哈哈~

小学时期的我,12岁这样吧~~这张照片我公开过一半哦,现在是另一半~哈哈~

中学时期的我,17岁,中五~可是感觉很旧哦?老朋友了嘛~哈哈~


matric时期的我~18岁咯当时~

大学时期的我,20岁!! 老了一点哦~ 

今年拍的自恋照~没有edit过噢~20岁时,皮肤很好噢!哈哈~放眼30岁吧!! 看看到时皮肤会不会还没变坏~哈哈~

4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小学和中学怎么没什么差别...
发育停泄?

哈哈。

但是到了大学就变美咯。
还很会打扮咯。
果然有在kl混过不一样哦。。
哈哈。

那个,你说你二哥好有效率,那个很好笑咯。
哇哈哈。

LC said...

小学和中学有差别~~~~至少年纪大了点咧~~哈哈~~

夜公主 said...

一张照片接一张,察觉你变好看了,尤其在染发后。说真的,那个颜色很适合你^^
(真的有染过吗?不然我糗大了,哈哈~)

突然有点想念你跟麦、舒萍还有元勋等人在班上吵吵闹闹的日子,在旁的人(我)有戏看。=)
哈哈~~

LC said...

connie~
还真的很想说你猜错了,不过我真的有染过啦,拍那张照片时还没减掉,现在已经把颜色那部分剪了~心痛~~

哈哈~我也很想你和芊幸坐我们后面的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