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其实我也不太懂

其实我不是不知道的,只是我不太懂~自从上了大学后,我好像变得很懦弱,很多事情都不太敢去面对,很多事情都想假装不知道,很多事情以为自己不去想不去看就可以装作没有一回事~是不是人年纪大了一点,就变得比较胆怯了呢?

这几天一直不想读书,明明有一堆书要去读,可是就是不想去看,明明有一堆事情要去想要去解决,可是就是觉得自己很想放空,很想就一直醉生梦死下去,那到底醉生梦死可以逃避到多久?其实我也不是不懂我应该要振作一点,要快快解决我的notes, 可是就是很想逃避,很想假装不懂,很想假装自己很得空,很想假装自己不是在kl, 可是我到底能过假装多久?其实我知道的,有时候,不是我不懂,是我假装自己不懂~ 多复杂的想法啊~ 如果我可以活得简单一点就好了~

我觉得我啊,年纪越大,想法就越复杂,好像要把自己烦死才甘愿,突然很想放一个很长很长的假期,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认识一些很陌生很陌生的人,把现在的自己狠狠甩掉,看看这一个躯体还剩下些什么,再狠狠地痛快活一场~~ 

哦~越写觉得自己越奇怪了我的想法,还是去冲个澡好了~ 看看这些emo的想法会不会跑掉~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读医生好像都会有精神上的问题,你要好好保重自己呀。
别觉得放空是件不可原谅的事。
让脑袋休息,是为了让你走更长远的路。
加油,开心一些啦。
别再让蓝色控制你的心情。
要懂得适时的放纵,也要懂得拿捏放纵。说个你听,也说给我自己听。

Chloe Yun Yun said...

有同感...人长大了,也许怕受伤,所以变得怕事、怕面对事实。睡个觉醒来,一些事情自然就解决啦。当然,读书这码子事还是得做的。一步一步来咯,不怕慢,只怕站啊。